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107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时间如梭,岁月如流,弹指一瞬间。2011年11月22日上午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又迎来新一批学员毕业。1107期毕业答辩及毕业典礼在银海大厦A406隆重举行。今天是1107期学员告别熟悉的教室,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告别这四个多月来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他们面前。

上午9点答辩正式拉开序幕,参加出席毕业答辩的老师有:上海中心负责人高老师、高级讲师王老师、高级讲师蒲老师、班主任及就业胡老师等。

本次毕业答辩由班主任胡老师主持,首先胡老师对本次答辩的顺序及答辩注意事项做了简要的说明,也衷心祝愿每位学员能展示个人的才华,为自己这四个多月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由于人数比较多时间也比较紧,因此胡老师把时间留给了大家,以前是老师在讲台上讲,你们听,今天做角色转变,老师听,你们讲。第一组出场的是胡雄组,该组长熟练而详细的介绍组里的项目内容,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眼前一亮。虽然在讲的过程中没有控制好时间,但每个知识点都讲得非常到位,这不得不赢得台下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后台下的讲师问了一个比较经典而普遍的问题就是,在做实验过程中你遇到哪些问题,大的问题是什么,每次遇到问题时你是如何解决的,看似简单而普通的问题,这其实也是学员内心大的问题。每次遇到问题都向自己问个为什么,也许你会学得更加深入更加透彻。参加毕业答辩的学员们有条不紊地按次序进行项目答辩。学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设计以PPT的形式生动地展示在各位老师面前,对自己项目中的主要观点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为了节约时间各小组按次序答辩完后,进行了统一的项目演示。令人高兴的是,每一组项目演示终功能目的都实现了,这也让他们感觉非常有成就感。是呀!刚开始做项目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开始着手,有时候为了一个问题而苦思冥想很久,到现在很多功能都实现了,这不能不说是质的飞跃。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我们也看到了1107期学员累累硕果,好的结果需要刻苦努力的精神,平时很多学员和老师也看在眼里,1107期学员真得很努力,因此今天能有这样的成果,这是一种必然。

紧接着,进入当天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首先有上海中心负责人高老师为典礼致辞,高老师对1107期学员这四个多月中在华清远见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今天的获得成长表示祝贺,对即将开启的崭新未来寄予了厚望,也真诚希望不久的将来,在座的每一位学员能在嵌入式领域立足。一翻真诚的话顿时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高老师讲话后,由蒲老师对项目做了综合而专业的点评,也指出了项目过程中的一些优点与不足,也希望以后学员们在嵌入式这个领域里能走地更稳更好。

后紧张的时刻到了,高老师宣布了项目答辩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并且分别为他们颁奖,看着学员们灿烂的微笑本次毕业典礼也进入了尾声。大家相聚本来就是一种缘分,四个月的时光不经意间已悄悄离去。也真心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工作中还能保持这份学习的状态,在以后人生道路中能做到“以诚待人、踏实工作、自信自强”。如果在以后工作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还是可以回来跟我们的老师进行交流,华清远见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着。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精彩答辩中
图二、学员项目演示
图三、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校长高老师致辞
图四、蒲老师对项目答辩点评
图五、优秀小组合影
图六、优秀学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嵌入式专题讲座(上海站)成功举办
    2、学嵌入式Linux赠新款Atmel工业级开发板套件
    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先生荣膺“第二届嵌入式系统十佳杰出青年”称号
    4、华清远见荣膺“2011 Microsoft(微软)合作伙伴卓越奖”
    5、华清远见应邀参展2011Google(谷歌)开发者日技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