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1技术研讨会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近日,作为ARM全球授权培训中心,及ARM公司Android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华清远见应邀出席了ARM公司2011年技术研讨会。在会议现场,ARM公司专门为Atmel、恩智浦、华清远见等合作伙伴设立了展台,华清远见为参会的业内合作企业,近500名技术爱好者展示了华清远见研发中心新自主研发的Cortex-A8开发平台及物联网开发平台,同时还向与会者介绍了华清远见旗下企业学院、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及3G学院,所提供的专业嵌入式及移动开发培训课程体系、教材图书和实训案例,得到了众多参会专业厂商及业内技术工程师的普遍关注和高度认可。


ARM公司创始人之一、总裁Tudor Brown介绍ARM Solution Center for Android服务提供商


华清远见位列其中(红色圈注处)


华清远见展台


华清远见展台

2011年,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携手全球的半导体知识产权 (IP) 提供商ARM公司及知名的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共同推出主题为“嵌入式系统典型应用及新ARM Cortex系列处理器体系结构”的全国大型巡回公益技术讲座,来自ARM、恩智浦及华清远见的业内专家和资深讲师分别针对三个ARM技术领域内的热点专题进行精彩演讲。讲座在深圳、上海、成都、南京、北京等城市陆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研发工程师和技术爱好者,一起分享了嵌入式设计及新ARM技术的饕餮盛宴。

作为首家ARM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ATC)、ARM Connected Community的合作成员,早推出ARM开发高端培训课程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华清远见在业界一直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截止到2011年底,华清远见培养的嵌入式工程师人数已经突破20000名,成为嵌入式行业专业人才培养和技术咨询的中坚力量。

关于ARM公司2011技术研讨会

半导体产业先锋ARM以“Turning Opportunity into Reality”为主题,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揭开新的尖端科技以及佳开发解决方案,让与会者一次掌握即将潮流的新技术,与ARM共同迈向创新新时代,一同走在全球资讯产业的前端。会议相关链接:
//newsletter.eetrend.com/php-mailer/newsletter/111111.html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学嵌入式Linux赠新款Atmel工业级开发板套件
    2、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先生荣膺“第二届嵌入式系统十佳杰出青年”称号
    3、华清远见荣膺“2011 Microsoft(微软)合作伙伴卓越奖”
    4、华清远见应邀参展2011Google(谷歌)开发者日技术大会
    5、华清远见应邀出席恩智浦NXP Cortex-M微控制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