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VxWorks企业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1年12月12日,应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的邀请,华清远见针对该公司约14位工程师提供了Vxworks方面的培训服务。

VxWorks是专门为实时嵌入式系统设计开发的操作系统内核,为程序员提供了高效的实时多任务调度、中断管理,实时的系统资源以及实时的任务间通信。在各种CPU平台上提供了统一的编程接口和一致的运行特性,尽可能的屏蔽了不同CPU 之间的底层差异。

VxWorks应用领域广泛,主要在1)消费电子如:掌上电脑、机顶盒、可视电话、汽车导航系统;2)航空航天如:飞行模拟器、航班管理系统、卫星跟踪系统、航空电子设备;3)数字图象设备如:打印机、传真机、数字复印机、数字相机;4)数据通讯网络如: 交换机、路由器、远程访问服务器、ATM及帧中继交换机;5)电信设备如:PBXs,ACDs、CD交换系统、移动通讯基站、蜂窝式电话、Cable Modem;6)交通运输如:汽车发动机控制、交通信号控制、高速列车控制;7)工业控制如:机器人、测试与测量设备、过程控制系统;8)计算机外设如:网络计算机、X终端、RAID存储系统、I/O控制设备等很多领域应用广泛。经过培训的学生可以对当今主流的高端嵌入式操作系统VxWorks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具备使用VxWorks开发基于VxWorks的驱动程序、BSP和应用程序的能力。这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主要内容包括:

1) 熟悉Tornado 2.x/VxWorks5.x-6.x的基本原理和应用
    2) 熟练掌握Tornado集成开发环境的使用方法
    3) 熟悉并可以配置、裁剪、编译所需要的VxWorks
    4) 能设计和开发基于嵌入式操作系统VxWorks的驱动程序
    5) 能够设计和开发基于VxWorks的应用程序和系统
    6) 熟悉基于VxWorks应用程序的编译、下载、调试和分析
    7) 熟悉基于VxWorks BSP的设计。

本次培训主讲老师由华清远见讲师杨老师担任,杨老师在VxWorks领域有将近10年的工作经验,近些年也同时专注于VxWorks方面人才培养工作,杨老师通过切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课风格,给企业学员带来了宝贵的经验,这次培训深得学员的喜欢,在培训的休息空挡时间,学员也围着老师不断的进行技术探讨。讲课结束后,学员对于华清远见杨老师的技术赞叹不已,并纷纷记录老师的联系方式,以便保持良好的沟通并为以后的项目开发做好准备。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技术总监对于本次培训的专业性,服务性做出了肯定,并打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华清远见作为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的技术后盾,合作越来越紧密。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华清远见企业学院也将继续为企业和在职工程师提供专业、高端的嵌入式技术咨询及人才服务!

活动照片:


华清远见讲师杨老师授课中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 >>>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1-2012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2、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1技术研讨会
    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深圳万利达Android企业内训
    4、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先生荣膺“第二届嵌入式系统十佳杰出青年”称号
    5、华清远见荣膺“2011 Microsoft(微软)合作伙伴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