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09期、1110期元旦party——野外烧烤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岁岁年年节相似,历代地区节不同,元旦,一个不平常的日子,蕴涵着不平凡的寓意;这个龙年元旦的到来,无疑给人们都带来了新的希望和寄托。作为龙的传人的我们,都在计划着怎么轰轰烈烈登录龙年。后1109期全体学员联合1110期全体学员一致决定准备2012年的第一天在龙泉百工堰半边山联合举办一个大型热辣的野外烤烧烤活动。

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随同班主任一起,1109期班长和1110期班长分别带领班上两名同学到菜市采购了各种蔬菜肉类,还特别买了几十条鱼,准备我们两个班,一人一条。买回食材的那天晚自习,大家都约定好了,我们两个班几十个人,一个也不能少,成仁公交站不见不散。

2012年1月1日,大家都早早的如约来到车站,分为两批人马分别赶车到了龙泉汽车总站汇合。然后全体学员一起坐上赶往百工堰的车子。全车几乎都是我们华清远见的学员,伴随着大家一路上的欢呼雀跃,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目的地。半边山的老板真是热情,我们刚刚下车,就看见他骑了个电瓶车来为我们载食材。

到了半边山烧烤场地,大家都分工合作开来。一边是几个同学拿了几把小小菜刀,开始了杀鱼去鱼鳞,这个场景可是获得了旁边另外一队烤烧烤团体的一致好评哦......有的同学就到厨房去端来了油、盐巴、鸡精等各种作料......有的同学拿来了烧烤的各个工具,如串烧烤的签签等......有的同学就开始洗菜切菜,忙的不亦乐乎.......班主任就召集了一些同学开始把大家洗好切好的菜美美的串到竹签签上。一些同学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把串好的各种串串放在烤箱上烤了起来。看见大家都自得其乐,班主任李老师又带领两名学员去百工堰那边的菜市场买了些饮料啤酒和一些蔬菜香辣酱等。

等班主任李老师回来,大家都吃的是满嘴是油,放眼望去剩下一团团鱼骨头、鸡骨头.....其中有几名学员的手艺还真是不的不表扬呀,烤的真是美味呀。这里特别要提到1109期的班长,那烤的可真是正宗的新疆羊肉串呀,让人吃了一串想吃两串,而且他是越烤越有劲,有模有样,就在那里坐着不停的烤,班上的学员就在旁边不停的吃。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大家都一一的倒上啤酒或者饮料,一同举杯欢庆......也有部分不是很擅长烤的同学,把鱼烤烂了,1110期的陈同学看见这个情况,就把剩下的鱼拿去慢火炖了一锅美味的鱼汤。当陈同学把锅盖揭开,大家拿着杯子和碗随着这浓郁的香味就过去了,把一锅鱼汤喝的干干净净。

烤久了,大家也有经验了。用签签把剩下的鱼拼成一个十字架支撑着细火慢烤。然后大部分同学也不急着填饱肚子了,就一副悠闲自得的姿势,一边欣赏着漫山遍野的风景,感受着大自然怀抱的清香气息,一边慢条斯理的烤着,真正享受这自己烤烧烤的无限滋味和乐趣。另外部分同学,这个时候就开始穿梭在这山林之间,摆上各种造型,三三两两群群的合照留影。

下午4点多,虽然大家还想继续,但时辰已晚。我们大家就集合下山,一路上热烈澎湃的讨论着下次到这里聚会的时间,赶上了回校的路。

这次1109期和1110期联合举办的大型野外烤烧烤活动。提高了我们班级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升华了大家的战友情谊,让大家感受到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文化氛围,给大家这四个月学习深造路途中抹上了缤纷斑斓的色彩。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们杀鱼去鱼鳞中... 图二、添加食材回来的路上
图三、1110期举杯庆祝元旦快乐 图四、1109期举杯庆祝元旦快乐
图五、施展法力,各种搭配,烤各种食材中 图六、烤那一条条鱼儿,这还要点点技术
图七、美味温暖的鱼汤,大家都来分几杯羹 图八、依山伴水中留下我们一张张笑脸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携手恩智浦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
    2、祝贺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2011年度年终盘点
    4、学嵌入式Linux赠新款Atmel工业级开发板套件
    5、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12期开学典礼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