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携手恩智浦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近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与知名的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公司在北京再次签署备忘录。继2011年华清远见成为NXP全球首家培训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新ARM Cortex-M0处理器学习风暴之后,双方将在2012年继续保持强强联合的伙伴关系,力求在嵌入式及物联网专业培训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2011年,为了能够让更多单片机开发工程师更快速地掌握新ARM Cortex-M0微控制器的新技术及其特点,恩智浦携手全球的半导体知识产权(IP)提供商ARM公司及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提供商华清远见,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等地,共同推出新ARM Cortex-M0处理器学习风暴。使得广大的单片机工程师可以借助华清远见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快速掌握Cortex-MO处理器,开发能力实现从8/16位处理器向32位处理器的快速转型提升,并可以获得由恩智浦公司、ARM公司和华清远见联合颁发的《恩智浦技术认证证书》。2011年全年共举办了12期培训,行业内共有300多名参训的工程师,涉及参加培训的企业共149家,培训满意度平均为95%。培训结束后,大家对华清远见各地的讲师水平都非常认可,认为通过培训能够非常具体、深入地了解了恩智浦公司的新产品,对未来项目研发帮助非常大;同时也希望未来能继续提供类似的培训活动,可以快速了解恩智浦公司新推出的产品,缩短开发周期;希望提供更深入的结合行业应用的培训,例如NXP Cortex-M0物联网应用培训。

2012年,恩智浦与华清远见继续达成了以培训为中心开展合作的意向,经过讨论和研究,双方基本确定将开展基于NXP M0的物联网课程、基于NXP M3的培训课程、针对NXP M0的USB设计培训及针对高校老师的NXP M0物联网培训课程,同时NXP还将采购由华清远见研发中心新研制的物联网教学平台作为高校师资培训的标准实验设备。


华清远见FS_11C14物联网教学研发平台

作为嵌入式培训行业的高端品牌,华清远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将先进、专业的嵌入式及物联网高端培训课程提供给广大的一线工程师和技术爱好者。此次在恩智浦公司的强力支持下,华清远见将全面升级旗下企业学院、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及物联网学院的相关培训课程体系,将新、实用的课程内容、实验平台以及企业中典型的实战应用环境和案例体验提供给参加培训的学员们。

NXP Semiconductors N.V.是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公司,以其的射频、模拟、电源管理、接口、安全和数字处理方面的专长,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High Performance Mixed Signal)和标准产品解决方案。这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识别、无线基础设施、照明、工业、移动、消费和计算等领域。公司在全球逾25个都设有业务执行机构。此次NXP公司与华清远见的联手旨在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在第一时间将全球新的技术信息及时充实到对应的培训课程中,从而不断改进课程内容,提高培训的品质,将更好的培训服务提供给培训学员。

在未来的一年里,华清远见作为目前首家“恩智浦公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IT培训机构,将会继续充分借助所获得的机会和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培训企业和个人,为嵌入式及物联网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合作伙伴的更快发展尽一份力!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2011年度年终盘点
    2、祝贺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应邀出席恩智浦NXP Cortex-M微控制器研讨会
    4、华清远见联手ARM、恩智浦全国大型巡回讲座圆满落幕
    5、华清远见携手恩智浦及ARM掀起Cortex-M0学习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