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109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在这玉兔辞旧,金龙迎新之际,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又有一批莘莘学子全面完成了任务,准备要鱼跃龙门。为此,2012年1月19日早上9点,在嵌入式实验室二为我们1109期进行了项目答辩并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参加本次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的老师有:成都中心负责人陶老师,教学部潘老师、王老师,就业部周老师以及咨询部等各部门各位老师。本次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由1109期班主任李老师主持。

项目答辩按照大家在项目阶段的分组情况和前一天公布的顺序进行,在班主任李老师介绍完答辩流程后,首先由第一组组长也是1109期班长开始了答辩。此次答辩不断涌现出一匹匹“黑马”,让我们老师倍感欣慰。虽然在我们授课老师看来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但大家的整体项目完成情况都非常好,难得的是对市场需求的把握也很到位。答辩结束后潘老师对大家的项目答辩给予了点评和总结。潘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持续前进。

接下来进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首先请到中心负责人陶老师为本次典礼致辞。陶老师首先关切的问大家,这四个月的时间辛苦吗?大家都异口同声的回答:“辛苦”。从大家回答的力度上看的出来,这辛苦中的沉淀和收获是不言而喻的。陶老师非常欣慰的表示,看见大家从刚刚来的青涩小苗子,到现在长成一颗颗可以迎接风吹雨打的树,希望以后成为一颗颗可以在这个行业里有一番不错成绩的参天大树。而在大家这个从树到参天大树的过程中,我们将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陶老师致辞完毕,是激动人心的优秀学员颁奖时刻。本班优秀学员奖一共三名。其中优秀学员奖,由班长何汶源同学获得;优秀成绩奖,由本班的一匹黑马——陈跃均获得;佳项目奖,由成绩一直很优秀,项目阶段同样表现很好的苏宗宇同学获得。他们分别获得了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季久峰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和飞利浦音箱奖品。

然后是就业部周老师对大家后续就业相关事宜做详细的流程说明讲解。周老师讲到,简历还没有发到就业部邮箱的同学,希望可以尽快整理好发送到就业部邮箱。在还没有成功就业之前请大家的手机都要保持畅通,配合就业部的推荐工作。周老师还特别提到,在后续请大家也要注意关注本班群公告,后续可能会有一些面试通知会在群公告里发布。

后是学员的自我总结分享环节。大家提的多的就是对我们老师的感谢,感谢老师一路以来的耐心指导;同时也感谢陪伴他们一起的战友在问题中的相互切磋。想到以后请教都要通过电话的方式,难免有点不舍。但大家相信,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眼看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大家都相互祝福着新年快乐,因为真正的学到了东西,暂时还没有就业的学员心里也是踏实的,都表示在龙年要鱼跃龙门成为人中之龙。

在这里,华清远见全体老师祝福1109期全体学员,在未来的路上,越来越好。

活动照片:

图一、项目答辩 图二、评委老师提问环节
图三、项目演示1 图四、项目演示2
图五、成都中心负责人陶老师为毕业典礼致辞 图六、潘老师项目点评和总结
图七、王老师对大家四个月的学习情况做总结 图八、周老师讲解后续就业相关事宜
图九、学员分享总结 图十、优秀学员与颁奖老师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独一无二Android系统开发培训课程再次升级
    2、华清远见携手恩智浦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09期、1110期元旦party——野外烧烤
    4、华清远见2011年度年终盘点
    5、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12期开学典礼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