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22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清晨北京的天空飘起了小雪,但没有了冬天的凛冽,有的是浓浓的春意。在这阳春三月的清晨,财智大厦C座305教室内,迎来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中心12022期开学典礼。

3月2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22期开学典礼正式在财智大厦C座30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品质保障部总监关老师、学术总监曾老师、就业指导何老师等。

开学典礼在上午9:10分开始,首先,由班主任老师隆重的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嘉宾。再由班主任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为了使大家更快的熟悉起来并融入班集体,包老师组织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学员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很快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以当期普遍关注的 “物联网”、“云计算”、“电子书”、“移动通讯设备”等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对嵌入式行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列举了生动的实例让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嵌入式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和迅猛势头。紧接着季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文化、发展历程及授权合作单位进行了简短的介绍, 后鼓励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在华清远见学习的时间,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真正达到学有所成,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在季老师的致辞结束后,由负责就业的何老师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何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就业前需要具备的职业素质和企业的用人标准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各位学员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开发技能。告诉大家认真对待学习真正掌握技术才能够有更好的就业前景。

接下来由华清远见的教学总监曾老师结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对后续的授课安排、教学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曾老师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充分的预习和课后复习,并要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多问多交流多动手,这样才能掌握主动事半功倍。后曾老师祝全体学员学业有成。

开学典礼的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22期全体师生集体来到财智大厦前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一刻,见证我们辉煌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12022期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教学总监曾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班主任包老师对补习情况作出总结
图四、就业部何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图五、12022期学员自我介绍中
图六、12022期学员自我介绍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

1、ARM公司携手华清远见推出Cortex-A系列强芯学习风暴
    2、ARM公司与华清远见达成2012年度继续深入合作的共识
    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2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4、独一无二Android系统开发培训课程再次升级
    5、华清远见携手恩智浦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