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荣获2012年度微软嵌入式银牌合作伙伴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WEPP Silver Partner Logo(微软公司银牌合作伙伴Logo)

2012年3月14日,微软公司联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对外宣布:根据华清远见提交的2011年度活动报告及全年表现,经过微软认真审核,终确定:华清远见荣获2012年度微软嵌入式银牌合作伙伴!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所有银牌合作伙伴只有10家左右,华清远见也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专业培训机构。

对于华清远见本次荣升为银牌合作伙伴,微软公司给出的理由如下:

●  业务影响:作为业界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华清远见开设了较多Windows Embedded培训课程,并成功举办了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和Compact 7的动手实验系列课程。希望借此契机,能够加深与微软嵌入式的合作关系,更大发挥优势和作用,多投入资源培养更多Windows Embedded的优秀学员。

●  技术能力和客户参考:作为拥有多位MCP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华清远见的培训客户依据众多参训人员的反馈,对华清远见的培训质量给予了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  2011年度活动报告:共获得750活动积分(参见下表)。


微软公司网站上的合作企业列表-华清远见作为银牌合作伙伴位列其中(详情请点击查看>>)


微软公司网站上的关于华清远见的介绍(详情请点击查看>>)

对于华清远见的本次获奖,微软嵌入式产品负责人专门发来贺信,并特别强调:微软嵌入式/银牌合作伙伴的含金量很高,希望华清远见再接再厉,为微软嵌入式生态系统做出更大贡献!未来微软公司将为华清远见提供微软官方网站品牌推广的支持,同时允许华清远见在贵网站首页或合作伙伴页面放置WEPP Silver Partner Logo(微软公司银牌合作伙伴Logo)。

作为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华清远见(Farsight)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作为微软公司的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微软合作伙伴卓越奖两届的获得者,华清远见专门设置了一系列与Windows Embedded相关的培训课程,每年有超过2000人接受针对Windows Embedded技术的专业培训,从而帮助学习者充分了解微软公司的专业嵌入式开发平台,掌握相关的开发技能,并有机会获得微软公司颁发的认证证书。据统计,目前95%以上的学习者愿意将我们的课程推荐给他人,有超过30%的新学员来源于“他人推荐”,华清远见的培训质量在业内获得了高度认可和普遍赞誉。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荣膺“2011 Microsoft(微软)合作伙伴卓越奖”
    2、华清远见应邀出席微软峰会及ARM技术研讨会
    3、微软嵌入式动手实验室邀您免费体验Windows Embeded精彩世界
    5、华清远见喜获微软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