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基于NXP RC522 的FS_RFID开发套件研发成功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继华清远见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基于Cortex-M0的物联网教学平台及配套案例资料和技术支持获得业内合作企业及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之后,为了进一步推进物联网应用与教学,华清远见研发中心在恩智浦(NXP)半导体的支持下经过几个月的潜心研究和专注努力,由华清远见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基于NXP RC522 的FS_RFID开发套件也于近期宣布研制成功,并已投入批量生产,这无疑为业内合作企业、合作院校及广大培训学员带来了非常好的消息。

MFRC522 是恩智浦公司(NXP)专为亚洲市场特别量身定制的一款非接触读写芯片,它在继承了恩智浦基站芯片优异品质的同时做了一些重要的改进,包括超小体积: 5 × 5mm,多种接口:UART、SPI、IIC,低电压、低功耗,低价位等。

华清远见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FS_RFID开发套件采用了超低功耗、低价格的NXP Cortex-M0处理器LPC1111。套件既可以用于参考开发,也可以直接作为模块用于产品。作为模块用时,可以提供串口、SPI接口。套件上集成usb转串口芯片,用户也可以通过usb线下载调试新的程序。

FS_RFID开发套件提供的资料:

(1) 天线板和主控板的原理图

(2) 全套源代码

(3) 开发环境搭建说明书


产品图片展示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FS-JTAG Cortex-A8 ARM仿真器研发成功
    2、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嵌入式专业系列教材正式出版
    3、项目案例升级:新增智能家居系统和硬件平台管理系统
    4、祝贺华清远见荣获2012年度微软嵌入式银牌合作伙伴
    5、ARM公司携手华清远见:Cortex-A系列强芯学习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