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都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体验日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2年4月21日,为了让西南地区想学习嵌入式linux课程,却又无从下手的初学者快速熟悉相关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环境和关键技术,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特意举办了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体验日活动,让参与的初学者们在行业专家的引导下,快速熟悉相关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环境,学会使用各种常用的发开工具和开发方法,为进一步系统学习后续的嵌入式开发相关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体验活动分为理论与实验两个部分,由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高级讲师朱老师担任主讲。朱老师把嵌入式系统的概念作为引入点,从嵌入式Linux的入门(Linux操作系统的概念及其优势)到基础(嵌入式Linux的开发环境与编程基础),进而到提高(嵌入式交叉编译环境的创建、bootloader的具体概念),后深入内核(Linux内核、嵌入式文件系统部署、系统开发环境),循序渐进的让参与者们了解了嵌入式系统的开发流程,学习了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理念,后找到切入点确定学习嵌入式linux课程的内容和方法。

体验日场间的休息时间,参与者们纷纷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展台前参观,咨询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华清远见出版并公开发行的嵌入式系列书籍,介绍了全球知名厂商授予我们的特权以及工信部对华清远见的认可,得到了在场所有嵌入式爱好者对我们的肯定与赞扬。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在校学生与业内工程师,更吸引了远道而来的成都电子高专老师。在课间时间老师们对嵌入式发展及学习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体验日当天,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现场赠送了限量的嵌入式学习资源光盘,内容包括:华清远见入门课程视频、华清远见经典技术专题讲座视频、嵌入式开发环境搭建所需软件包、案例示范性源码、丰富嵌入式专业电子图书资源等,为参与的初学者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作为嵌入式培训高端品牌,华清远见一直致力于为嵌入式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体验日是华清远见自成立以来一直持续举办课程之一,旨在让嵌入式的初学者们在行业专家的引导下,快速熟悉相关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环境,学会使用各种常用的配置及管理命令,为进一步系统学习后续的嵌入式开发相关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后续,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举办类似活动,为西南地区培养更多的专业优秀人才,为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陶校长为活动致欢迎辞
图二、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高级讲师朱老师精彩演讲
图三、成都中心高级讲师朱老师与学生问题答疑
图四、成都中心本次体验课参与者与讲师合影留恋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第三届“华清远见-ARM嵌入式系统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2、华清远见携手恩智浦及ARM再掀Cortex-M0与物联网学习风暴
    3、华清远见2012新版教材配套视频及样章下载
    4、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嵌入式专业系列教材正式出版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4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