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5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在6月11日上午9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51期开学典礼在北京财智大厦C座301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院长贾老师、品质保障部总监关老师、教学总监曾老师、就业指导何老师等。

本次开学典礼由班主任包老师主持,首先班主任包老师隆重的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嘉宾,并对本次开学典礼的流程作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对学员们前期的学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四个月的学习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学习态度和热情,积极沟通,互帮互助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为了使学员们更快的融入这个集体,让每一个学员都进行自我介绍。学员们简单幽默的自我介绍很快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紧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院长贾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贾老师首先欢迎大家选择华清来学习,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环境。还列举了已经毕业的学员在华清的学习状态和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得到的成绩,以及企业对我们学员给予的肯定,特别提到了上一期毕业的一位学生,短短三个工作日下来,这个公司的老板就兴奋地给我们就业老师打来了电话,夸奖我们这位学生基本功扎实,解决问题能力非常强,特别是在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工作意识及工作态度方面都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当即决定给这位同学加薪1K,同时决定在这个班里再扩招3人,贾老师通过一个一个鲜活的例子,来激励大家珍惜在这里学习的时光,把握机会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嵌入式工程师。

在贾老师的致辞结束后,华清远见的教学总监曾老师结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和后续的授课安排以及教学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曾老师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充分的预习和课后复习,并要求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多问多交流多动手,这样才能掌握主动事半功倍。后曾老师祝全体学员学业有成。

接着,由负责就业的何老师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何老师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认真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准确的自我定位,才能够有更好的就业前景。

开学典礼的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51期全体师生集体来到财智大厦前合影留念。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开始,从此踏出职业生涯的坚实一步。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院长贾老师为12051期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教学总监曾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班主任包老师对补习情况作出总结
图四、就业部何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图五、学员自我介绍1
图六、学员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

1、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2、华清远见携手Atmel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
    3、2012(第三届)嵌入式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4、2012(第九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5、2012(第四届)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