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中心全院师生同庆端午节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粽子香,香厨房

艾草香,香满堂

树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

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是端阳

五月初五,又到端午时,今之端午,天不大热,柔绵阳光洒大地,风儿凉爽扣心门……

端午是欢腾的节日,巍巍中华,举杯共饮,盛迎节日,家家户户飘粽香,大街小巷的老人小孩都欢天喜地,热闹非凡……让处于工作和学习中的我们都能感受到一份快乐。

为了让来自各地的同学们共度一个温暖难忘的端午节,华清远见武汉分中心的老师为每位学员分发粽子。粽叶里面不仅仅包含的是一粒粒大米,它更包含了学院老师对学生浓浓的关爱,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度过一个别样的节日。粽子有多种口味,有红豆,有五谷还有牛肉味的,当有的同学拿到牛肉味的粽子时,会特别的高兴。哎!一群食肉的孩子。后,大家手拿着粽子站在一起合影,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在传统意识里,把端午节与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连结在一起。屈原是用自己的生命,殉了他自己的理想,而不是楚王或者楚国。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要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拼搏。在此,也祝愿各位学员在华清远见不断的提升自我,为了心中这份嵌入式梦想,放飞翅膀,在这条路上越行越远!

后,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全体师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活动照片:

武汉中心老师正在给学员们派发粽子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2、ARM公司携手华清远见推出Cortex-A系列强芯学习风暴
    3、祝贺华清远见成为谷歌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特邀支持单位
    4、华清远见携手Atmel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12041期学员活动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