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6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2年7月9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206期学员开学典礼在中心所在的嵌入式实验室三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老师有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教学部的潘老师、王老师、姜老师,品质保障部的周老师、黄老师等。开学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上午9:0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张老师隆重的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老师。

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作为一名资深的职业规划师,陶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在嵌入式领域的工作经验,对嵌入式行业的发展现状、前景和成都中心的相关情况等作了介绍,让大家对嵌入式行业有了更客观、全面的认识,方兴未艾的嵌入式开发行业让在座的各位1206期学员对接下来四个多月的学习充满动力,更对四个月后将加入的行业充满了期待。后,对后续艰辛的学习生活,陶老师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希望大家劳逸结合,懂得坚持。陶老师还鼓励全体学员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多动手,多练习,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真正学有所成,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在陶老师致辞结束后,由教学部的王老师对前期C补习阶段的学习情况作了相关总结。王老师有针对性地强调了在编程过程中要注意思路和整体框架的重要性等,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充分的预习和课后复习,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真正学有所得。

然后,由教学部的潘老师对课程体系、教学重点做了具体的介绍。过程中潘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也对学习过程中如何记录学习笔记和怎样积极有效的交流等作了分享。通过潘老师的介绍,学员们对未来的知识体系有了整体的认识与重点的把握,相信对1206期学员接下来四个月的学习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指导效力。后,潘老师还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学业有成,毕业后找到满意的工作。

接下来,由教学部姜老师介绍了学习方法。姜老师从技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姜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开发及教学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一名嵌入式工程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同时,也就嵌入式专业学习中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进行分享。让在座1206期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在姜老师讲话结束后,由就业专员黄老师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的介绍。黄老师讲到现在的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职业素养高的、专业技术好的。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按照企业的需求,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经过大家的努力,终各位学员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黄老师介绍了就业相关情况后,由班主任张老师给学员们介绍了学员管理制度和学习过程中要关注的一些事项。华清远见企业化的教学管理,不仅利于保障大家的学习效果,也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为更快适应四个月后的工作生活作好铺垫。

之后,为了让学员们相互了解,班主任张老师组织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学员们做自我介绍前,张老师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1206期的QQ群号。通过自我介绍,学员们之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都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成为朋友,互帮互助。虽然学员们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是大家都有学好嵌入式这个一致的目标追求。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成都中心的老师们和学员们会一起度过一段充实而愉快的时光。

开学典礼的后,参加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206期开学典礼的全体师生来到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前合影留念,见证1206期学员进入嵌入式行业启程的时刻!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负责人陶老师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成都中心潘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成都中心王老师总结c语言学习情况
图四、成都中心姜老师讲解学习方法
图五、成都中心就业专员黄老师讲解就业相关事宜
图六、成都中心1206期学员自我介绍

相关活动及新闻:

1、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2、ARM公司携手华清远见推出Cortex-A系列强芯学习风暴
    3、祝贺华清远见成为谷歌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特邀支持单位
    4、华清远见携手Atmel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3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