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51期学员参加《步步为赢》节目录制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2年7月14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51期师生共40余人,应邀参加了《步步为赢》节目的现场录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同学们实实在在的激动了一回,教室里欢呼雀跃。的确平时学习强度很大是该放松下,缓解一下紧张的学习压力。重要的是大家马上面临着就业找工作,去现场感受一下面试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和历练!

华清远见的学员组织纪律性都非常强,活动当天学员们准时来到了集合地点。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同学们进入了《步步为赢》节目录制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同学们都挺直腰板期待着主持人出现。

终于,伴随着令人亢奋的音乐,主持人樊登走上台来,跟观众和10位boss投资人打过招呼之后很快进入了当天的主要环节。

本次节目来了3个为寻找投资的项目人,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潜力非凡的项目寻求投资者,谁的项目更吸引boos团的兴趣呢?

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带来的项目是网络游戏虚拟品产线上交易平台。他们的项目目前已经可以盈利,需要更多的投资支持,boos团问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一得到回应,并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建议。很诱人的一个项目,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发展他的市场潜力巨大,终该项目获得600万元的投资,真是让人羡慕啊 !

第二位出场的是一位清华毕业的创业者,它带来的是是一款礼仪礼品购销平台,是一个礼仪只帮,节假日很多,各个公司的的员工福利发放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他的这一款产品,正好解决了企业为员工发放福利和一些其他公司和合作伙伴礼尚往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boos团对这个创意给与了很高的评价,终他获得了200万元的投资和boos团大的人脉资源支持。

第三位出场的选手带来的是“手机买手”,也是一款很有创意的项目,它可以整合目前主流网购平台上的信息,给买家提供更快、更准确的价格比较和供货信息,不需要你一个网站一个网站的去登录注册,一一对比,只需要在手机上输入你需要的产品,他就会给你优惠方便你购买的信息链接。很不错很诱人,现场的boos有人现场下载体验,一致认为是一款不错的项目,终这个项目获得了200万元的投资。

通过参加这次节目,同学们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从三位选手的创业经历中学到了很多,相信对大家以后的成长道路提供了很有意义的借鉴和鼓励。随着时间的推移节目录制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缓缓的退出现场。回程的路上大家都在讨论着今天的项目人和10位boss提出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希望能对学员以后的求职之路点亮一盏小小的路灯。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学习压力,准备迎接新一天的挑战。相信明天会更美好,大家共同努力吧!后祝华清远见所有师生更上一层楼!

精彩的生活,精彩的职场,靠自己去拼搏,去努力,去创造。

活动照片:

图一、开场前等待
图二、站在嘉宾的位置先合个影
图三、主持人樊登
图四、嘉宾入场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2技术研讨会
    3、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4、2012(第三届)嵌入式暨物联网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6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