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31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2年7月17日,下午15:00时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中心12031期在C座301教室顺利举行结业典礼。

出席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季老师,学术总监刘老师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由班主任包老师主持,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从陌生到熟悉,从开始迷茫、犹豫,到如今自信满满,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转变。相信我们的同学都是棒的!同时也祝愿在座的学员们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结业典礼首先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辞,季老师首先对12031期学员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做出肯定,并要求学员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学员们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同时季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对自己行业发展要充满信心,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

在季老师讲话结束后,接下来由华清远见教学总监刘老师针对项目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刘老师非常肯定12031期学员在项目实战中的努力表现,并对每个成员项目完成的情况都给予了肯定。 整体来说虽然还有一些项目小组实现的功能还需要再进一步细化,但目前实现的这些效果已经能够让大家充分地体验到企业项目研发的真实需求和标准开发流程,大家一定要充分总结回顾,以便在后续的企业面试中能够充分展现出来。后,刘老师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可以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相信通过学院各位老师和学员们的努力,每一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都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结业典礼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还亲自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以表彰在学习和项目实战过程中成绩突出的学员。这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李海臣、杨旺、张五一等三位同学获得。院长季老师为学员颁发了优秀证书和奖品。

四个月的学习时光既充实又短暂,今天的终点也意味着明天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能踏踏实实的迈出每一步,收获每一个成功的果实。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12031期毕业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教学总监刘老师点评项目答辩情况
图三、班主任包老师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图四、季老师为12031期优秀学员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2、ARM公司携手华清远见推出Cortex-A系列强芯学习风暴
    3、祝贺华清远见成为谷歌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特邀支持单位
    4、华清远见携手Atmel展开嵌入式及物联网培训深度合作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6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