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西南地区高校2012年暑期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继与业内各大知名企业合作,积极举办各大嵌入式技术公益讲座之后,为进一步推进嵌入式技术在西南地区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嵌入式行业水平,满足西南地区众多爱好嵌入式技术的高校学子的需求,为其在校期间提供一个优质的实习平台, 2012年6月,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活动在成都中心及各合作高校的精心筹备下正式启动。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一班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二班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三班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四班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五班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六班

本次高校实训活动得到了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为了让高校学生不虚此行,真实感受到华清远见的专业,大限度体验嵌入式技术的魅力。成都中心及教学部专业老师,通过前期对高校学生基础的了解与院校相关老师的多次交谈,针对高校学生的特点,为本次实训学员量身订制了教学课程大纲,同时,为了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心教务部、网络部、行政部门均为此作了充分的准备。

实训中,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授课老师有趣、新颖的理论教学,专业、全面的实验指导,及中心企业化的教学管理,清爽舒适的教学环境,为实训学子营造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嵌入式体验历程,得到了各位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更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蓝图画下了重重一笔。

2012年7月17日上午,随着在成都中心后一批实训生毕业项目答辩的顺利结束,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2年暑期高校实训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在维期一个月的高校实训合作中,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先后为西南地区多所高校的嵌入式爱好学子实施实训,直接受益人数达400余人。

“专业始于专注,卓识源于远见”,在此核心企业文化的秉承下,成都中心对高校实训学子专业而用心的教学,严格又富人性化的企业化管理,更得到了各高校及带队老师的一致认可,大大提高了华清远见在西南片区高校中的品牌影响力,着实为后期大家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有力推动了双方长期合作的良性进程。

随着更多高校的加入,更多社会各界人士的对华清远见的关注和信懒,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后续将大限度发挥自身的专业及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嵌入式技术的推广和人才培养,为嵌入式行业水平的提高做我们大的努力。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负责人陶老师为实训开班典礼致辞
图二、实训课堂节选1
图三、实训课堂节选2
图四、实训学员毕业项目答辩节选1
图五、实训学员毕业项目答辩节选2
图六、实训毕业项目演示节选
图七、实训毕业项目答辩学员自我分享节选
图八、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专业授课姜老师为实训毕业答辩点评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华清远见新《物联网技术与实践》一书正式出版
    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2技术研讨会
    4、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6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