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上海12061期观看《画皮2》3D电影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2年7月26日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2061期全体学员在班主任胡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3D电影《画皮2》。

为了缓解一下学员们紧张的学习气氛,放松一下心情,全班同学一致同意去看现在流行的3D电影《画皮2》。在路上学员们有说有笑,谈天论地,顿时也忘记了平日里紧张而压抑的心情。《画皮2》主要讲述靖公主幼时被黑熊毁容,她想要一张完美的脸与霍心长相厮守,而小唯却想要一颗人心从妖变人(但那颗心必须是心的主人主动献上才有用),于是双方为了各自所要,决定身份互换。电影中靖公主与小唯换皮时的场面拍的十分唯美,赵薇扮演的靖公主非常的美丽。霍心刺瞎双眼十分感人。  

我觉得整部电影大的亮点是扮演天狼族巫师的费翔。他一出场,怪异的造型以及满口的咒语,就让观众过目不忘,作为他三十年后重登大银幕的首秀之作,堪称奇妙。学员们见到费翔这样的出场,都笑了起来。费翔在这部电影中完全颠覆了以往英俊帅气的模样,以光头的形象出现,背着个大风车,口里念着古梵语的咒语,面相狰狞,凶狠的眼神,长长的指甲,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他说的古梵语很有磁性,真的佩服费翔的演技,他把天魔师的角色演绎得栩栩如生。天魔师与霍心打斗的场面十分精彩,费翔的武打动作潇洒自如,看得出有一定舞蹈功底的。后他被捉妖师消灭时的镜头很震撼。当我看到大巫师的手臂折断的镜头时,我竟然有种想哭的感觉。费翔演的太精彩了。听说费翔拍这部电影时吃了不少苦头,每天化妆都要三、四个钟头,大热天穿着厚厚的衣服,还要节食。这么大年纪了还要吊威亚。费翔克服了种种困难,把天狼国大巫师演绎得非常霸气。由衷地佩服费翔的精彩演绎。

其实,我们学习过程也像拍一部电影一样,如果你要有好的效果,你必须去用心扮演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角色,只有你用心付出了,自己努力过了,接下来才可能会有好的回报,电影如此,学习同样如此,衷心希望我们的学员们看完这部电影后也像《画皮2》中的费翔一样演绎好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角色,相信几个月之后的你必定会有所收获。

活动照片:

等候中

哈哈~~包场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祝贺全国高校嵌入式暨物联网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2技术研讨会
    4、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02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