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深圳中心与企业研发工程师西冲欢乐一日游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2年7月29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的杜老师带领着周末班的企业研发工程师们兴奋地登上了前往西冲的旅游巴士,开始了为期一天的西冲之旅。

早上9点整,大家都准时在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大楼门前集合,待杜老师清点好人数后,大家一起整理好行装,开心地出发了!郊游的第一站:大鹏。大家都特别想去这里的观音山和龙岩古寺看看,听说这里的香火非常旺盛,很多人都远道慕名而来,有不少的信徒和求签人都会定期来到这里。虽然大家并不迷信,但是依然希望去体验一下那种神秘的气氛,看看这里的盛景。信步来到了寺外,果然看到香烟袅袅,不少人在拜神和求签,寺旁有不少为人解签的人,正不亦乐乎的为人解签。也许是观念不一样了,对这些我们比上代的人少了一份虔诚和崇尚,大家相约在稍稍浏览了一下之后,就开始了爬山的挑战。

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攀到了顶峰。观音山并不是很高,但对于长时间没有运动,整天对着电脑学习的我们来说,这个高度已经足够让我们中途休息几趟,再气喘吁吁的爬到顶峰了。在山顶的感觉真好!辛苦之后看到的风景,周围的高楼现在显得那么的渺小、精致,静静地摆放在山下。望着远方的风景,吹着徐徐凉风,仿佛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好好享受这一刻,感受辛苦过后的甘甜!相信一切的努力都会有回报的!

下山后,我们直奔第二站:西冲海边。天气很好,阳光并不强烈,刚到海边,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金黄的沙滩,大家都兴奋地纷纷冲向大海。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爬山和畅快地游泳之后,很快大家就都感觉到饥肠辘辘了。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今天活动的高潮—烧烤!烧烤的材料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大家七手八脚的用烧烤叉串好想吃的东西,放在烧烤架上,开动了。烤火腿的,烤肉丸的,烤玉米的,烤鱼的应有尽有,各取所爱,在各忙各的同时,也不忘通力合作,你撒盐,我刷油,忙碌并欢快着。

过了近两个小时,食物被我们解决的差不多了。简单休息后我们来到美丽的“杨梅坑度假区”体验海滨自行车,当双人自行车在美丽的沿海公路缓缓前行,海风飘动黑发,发稍后是初识的好友或是至爱或是孩子,而眼前是蓝蓝的大海,心是如此的轻,所有生活中的繁琐都不见,唯有写在脸上的幸福与满足——快乐有时真得很简单!

夕阳西下,时间很快就过了,大家看着海边的余晖,真的不想离开了,但还是得踏上回去的路途。归途中,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意义很大,可以给他们很好地调剂一下。一直以来大家全天候的思维高度集中,可想而知,大家精神上有多么的疲惫,通过这样的活动调节一下,他们可以更有效率的学习,也正应了华清远见的培训宗旨:轻松学习,劳逸结合!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起到应有的效用,让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轻松的学习,掌握知识,终都在嵌入式行业里找到自己的位置!预祝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各位学员能够劳逸结合、学有所成!

活动照片:

图一、我们的目的地到了
图二、大家在准备各自的烧烤材料和用具
图三、我烤得不错吧!
图四、火热的烧烤,烤出了我们的热情和活力
图五、真人CS野战 大家整装待发
图六、在蓝天碧海的包围下双人单车别有一番风味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祝贺全国高校嵌入式暨物联网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2技术研讨会
    4、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5、欢迎吉首大学到访华清远见深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