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72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2年8月6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2072期学员开学典礼在嵌入式实验室805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老师有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教学部的潘老师、朱老师、姜老师,品质保障部的黄老师等。开学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上午9:00正式开始。首先,张老师隆重的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老师。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陶老师首先对参加开学典礼的同学表示欢迎,作为嵌入式行业资深的职业规划师,陶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在嵌入式领域的工作经验,对嵌入式行业的发展现状、前景和成都中心的相关情况等作了介绍,让大家对嵌入式行业有了更客观、全面的认识,更加清楚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同时,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陶老师希望大家刻苦学习,劳逸结合,贵在坚持。后,陶老师鼓励全体学员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多动手,多练习,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真正学有所成,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在陶老师致辞结束后,由教学部的朱老师对前期C补习阶段的学习情况作了相关总结。朱老师肯定了学员们在补习阶段的进步,同时指出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还需要继续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才能获得更大的进步。后,朱老师激励学员们发扬补习阶段的学习精神,保持积极的态度来面对以后的学习。

然后,由教学部的潘老师对课程体系、教学重点做了具体的介绍。潘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以及对嵌入式行业的研究,重点分析了学习嵌入式的整体方向,详细讲解了嵌入式课程学习的特点。通过潘老师的介绍,学员们对未来的知识体系有了整体的认识与重点的把握,相信在接下来四个月的学习中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指导效力。后,潘老师鼓励学员们在学习中刻苦钻研,多实践操作,都能够学有所成。

接下来,由教学部姜老师为学员们介绍学习方法。姜老师从技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姜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开发及教学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一名嵌入式工程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同时,姜老师提出希望学员们从现在开始培养良好的编程习惯,以工程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后,姜老师还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学业有成,毕业后找到合适的工作。

在姜老师讲话结束后,由就业专员黄老师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的介绍。黄老师讲到现在的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职业素养高的、专业技术好的。希望各位学员了解企业的需求,避免闭门造车,在今后的学习中按照企业的需求,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经过大家的努力,终各位学员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黄老师介绍了就业相关情况后,由班主任张老师给学员们介绍了学员管理制度和学习过程中要关注的一些事项。华清远见企业化的教学管理,不仅利于保障大家的学习效果,也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为更快适应四个月后的工作生活作好铺垫。

之后,为了让学员们相互了解,尽快融入到班级中,班主任张老师组织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首先,张老师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接着在活跃的气氛中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学员们之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都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成为朋友,互帮互助。虽然学员们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原因各不相同,却目标一致。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成都中心的老师们和学员们会一起度过一段充实而愉快的时光。

开学典礼的后,参加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2072期开学典礼的全体师生来到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前合影留念,见证12072期学员进入嵌入式行业启程的时刻!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负责人陶老师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成都中心潘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成都中心朱老师总结c语言学习情况
图四、成都中心姜老师介绍学习方法
图五、成都中心就业专员黄老师讲解就业相关事宜
图六、班主任张老师介绍学员管理制度
图七、成都中心12072期学员自我介绍1
图八、成都中心12072期学员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祝贺全国高校嵌入式暨物联网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2技术研讨会
    4、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7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