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204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夏季热火炎炎,夏果累累,经过四个月的艰苦学习,2012年8月10日,迎来了深圳中心1204期学员的毕业答辩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出席的嘉宾有:中心校长梁老师,教学总监易老师,高级讲师张老师,高级讲师刘老师,项目指导郭老师,就业指导郭老师,品质保障部曹老师、班主任王老师等。

上午9:00,毕业答辩准时进行。本次答辩由王老师主持,在王老师向学员说明答辩注意事项,以及宣布答辩顺序后,整个答辩紧张而有序地正式开始了。首先由第一组的组长上台展示他的毕业成果,首先他带着自信的微笑介绍了他们组的成员以及整个项目功能与原理,接着详细地介绍了他所研究的具体模块,在大家的掌声当中结束了他的精彩展示。接下来是老师有针对性地对该研究项目提了几个问题,他都作出了另老师与同学满意的回答。

答辩依然在紧张地进行当中,各位答辩学员依次上台演示自己四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流畅的表达,清晰的思路,与各位老师、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毕业成果与快乐。台下各位老师主要从学员讲解,以及提问环节中的表现等对答辩学员一一进行评审打分。

紧张与精彩的答辩终于落幕。接着激动人心的一刻开始了,梁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此次获得优秀学员有:周清华、肖康、项智、戴富强、游浩、席建军、徐红林与张千等。祝贺各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后,就业指导郭老师,对学员今后的就业做出详细规划,也和学员明确了后一阶段中心的就业安排,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做好面试的准备,也希望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后祝愿各位学员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在后一刻,我们用相机把这美好的画面凝固起来。华清远见全体老师衷心祝愿1204期学员找到理想的工作,创建嵌入式行业的奇迹!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答辩中1

图二、学员答辩中2

图三、获奖学员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祝贺全国高校嵌入式暨物联网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2技术研讨会
    4、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1210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