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6期学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2年8月16日,成都中心1206期全体学员怀着期待的心情,在成都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四川大学校内的体育馆,开展了一次师生同乐的体育比赛,并在星光灿烂KTV唱响未来,放飞心情。

早上8:50,1206期全体学员准时在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门口集合,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一起前往川大体育馆。

9:10全体学员到达目的地。稍作休息之后,按照之前的安排,全体学员分两个赛场,分别开始进行篮球和乒乓球比赛。篮球场这边,我们的主裁判行政部雷老师已经在安排副裁判,计分员,计时员各自负责好自己的工作,并组织篮球队员开始热身,眼看一场激烈的篮球赛就要上演。

再看我们的乒乓球赛场,选手们已经等不急了,开始进行淘汰赛,两名乒乓球裁判正认真负责的进行计分。平常大家都忙于学习,难得有时间和机会出来运动,心情都格外的舒畅,打起球来也是信心十足,更有一些乒乓球高手,深藏不露,甚至还有级选手,可怜我们某些业余的学员好几年都没有碰过乒乓球拍,三局两胜的比赛,刚比了两场就大比分遭遇淘汰,本以为他会有些失落,却看到他俏皮对正在拍照的班主任张老师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呵呵,和高手过招,虽败犹荣,而且我们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在乒乓球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的篮球比赛也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只听一声哨响,一队犯规,二队得到一次罚球的机会。这时,在场的全体人员都盯着队员手里的球,心情也跟着紧张了起来。只见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轻松的落入了篮筐中。在场的拉拉队员忍不住鼓掌叫好!市场部李老师赶紧拿起相机拍下这珍贵的瞬间。8月的太阳火辣辣,即使像害羞的少女,时不时的会躲起来,我们的学员还是热的满头大汗,比赛才进行到一半衣服都湿透了,有些学员耐不住热,干脆赤膊上阵,虽然是友谊赛,我们的学员也很努力,想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两队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紧,一队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在稍后的优胜队的颁奖过程中,一队队员发扬风格,把老师准备给胜者的饮料分享给一起比赛的对手,让在场的老师们感到很欣慰。我们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也加深了大家的感情。

回到乒乓球赛场,已经到了冠亚军争夺赛的环节,两位选手实力相当,比赛相当精彩。有些学员忍不住叫好,在一边帮忙捡球的,倒水的,也忙的不亦乐乎。我们的乒乓球级选手果然实力雄厚,在第三局赢得了比赛。而另一边是我们的教学部王老师和学员的师生友谊赛,我们的王老师不仅是技术过硬,乒乓球打得也是出神入化,就连我们级选手也自愧不如,赞叹道:“王老师真厉害!”正在这时,篮球队员们也来到了乒乓球场,在一旁感慨:“我们还想打乒乓球啊。”在给乒乓球队员颁奖的空隙,还不忘拿起乒乓球拍打几个回合。在班主任张老师再说的劝说下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球台。

做完两个球场的清理工作后,全体师生来到了之前预定好的餐馆吃冷锅鱼。之后,前往星光灿烂KTV唱歌。我们1206期的学员可谓多才多艺,有会乐器的,有会舞蹈的,当然还有不少“麦霸”。为了能让大家唱的尽兴,玩的开心,我们预定了5个小时的时间。大家你一曲我一首,风格各异,声情并茂,让大家彼此间又发现了不同的一面,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情。后大家合唱了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了我们1206期这趟精彩纷呈的学员活动之旅。

经过本次学员活动,相信我们的老师和学员之间都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的老师和学员们能一起继续度过一段充实而愉快的时光,终成都中心1206期全体学员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梦想。

活动照片:

图一、我防
图二、淘汰赛
图三、好认真的裁判
图四、班长是全能型选手哟!
图五、“胜利”!
图六、晋级赛
图七、冠军争夺赛
图八、师生友谊赛
图九、篮球优胜队合影
图十、乒乓球冠亚军和裁判合影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祝贺全国高校嵌入式暨物联网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72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7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5、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西南地区高校2012年暑期实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