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04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2年8月24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迎来了12041期毕业典礼,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高级讲师刘老师、苏老师、周老师,以及就业主管兼班主任胡老师。虽然天气炎热,但毕业典礼还是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本次毕业典礼由班主任胡老师主持,胡老师首先跟大家讲了一下毕业答辩的大致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好好发挥,展示这四个月学习的劳动成果,俗话说的好“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也辛苦学习了四个多月,在这四个多月里大家也经历了酸甜苦辣,过程总是坎坷的,但前途还是比较光明的。

整个答辩分三大组进行,首先出场的是徐衡组,在组长徐衡的带领下,组成员一一上台演讲,他们组主要做的是基于Cortex-A8的仓库管理系统,大家统一的PPT,严谨的思路,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接着是周宇浩组,该组成员流畅的表达和团结的合作精神赢得了台下评委的一致好评。后一组是侯文彬组,该组成员都面带微笑信心十足的在台上展示他们的毕业成果,首先由组长介绍组成员以及整个项目的功能与原理,接着组成员一一详细的介绍他们在项目中自己所负责的具体模块,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台下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答辩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评委们根据学员们所展示的项目进行一些相关问题的提问,其目的也是为了考核学员们基本功掌握的程度怎么样。学员们各个自信满满展示着自己精心准备的PPT,流利的表达,清晰的思路,与各位老师和同学一起分享着自己毕业的成果和快乐,台下的老师也秉着公平、公正的打分制度对每一位学员进行一一打分评审。

精彩的答辩过后,接下来更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即将宣布答辩结果。当胡老师宣布本次毕业答辩所有人都通过时,整个教室沸腾起来,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呀,因为华清远见秉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一般对学员毕业答辩把关还是比较严格的,这次所有人都能顺利通过,还是非常不容易的。通过几位评委一致的评判,后评选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本届12041期毕业典礼中获得优秀学员的是陆暤冉同学和邓海健同学,获得优秀小组的是侯文彬组,接着胡老师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并且拍照合影留住这一难忘瞬间。

接着,就业胡老师对学员们的接下来的就业进行指导,明确后一阶段中心的就业安排,并希望学员们为接下来的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好好复习,有目的,有计划的复习,保持好就业过程中沟通,保持电话畅通,及时交流,后祝愿各位学员能够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美好的瞬间总是短暂的,为了永远能记住这一时刻,大家一起拍照留影,希望自己若干年后看到这张照片时还能记起曾经的自己在这里努力过,付出过,追求过,一切都是来之那么的不容易。华清远见全体教师也祝愿12041期全体学员能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踏上工作的旅途。

活动照片:

图一、认真准备
图二、学员答辩中
图三、项目演示1
图四、项目演示2
图五、优秀学员
图六、优秀项目组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12版《ARM处理器开发详解》正式出版
    2、祝贺全国高校嵌入式暨物联网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081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4、华清远见上海12061期观看《画皮2》3D电影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02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