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8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2年9月3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208期在嵌入式实验室一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此次典礼由班主任雷老师主持,参加典礼的老师有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教学部王老师、姜老师、冯老师,品质保障部黄老师等。

上午9时,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雷老师隆重的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老师,接着,由成都中心陶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陶老师首先对1208期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结合自己多年在嵌入式行业的工作经验,从嵌入式行业的现状和前景两个方面分析了嵌入式行业发展的良好趋势,陶老师还介绍了华清远见的成立背景、优势、以及成都中心的相关情况,后他给学员们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学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尽快早点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经过四个月的学习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陶老师致辞结束后,由教学部的姜老师对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姜老师根据课程体系结构针对每个模块的重点、难点作了具体的分析,以便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分清主次,更有针对性的掌握所学内容。姜老师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学会如何灵活应用所学知识。

接下来,冯老师对学员们前期C语言补习阶段的学习情况作总结。冯老师赞扬了大家积极的学习态度、肯定了大家在前期学习中的进步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面对学习中的任何困难。

其次,王老师根据课程的特点为同学们分享了三种学习方法。一、希望同学们听课要认真做好笔记。二、希望同学们对每个知识点都思考三个问题:1、什么概念。2、怎么使用。3、为什么这么用。三、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要马上就问老师,应该自己先想想如何解决,确实不能解决再问老师,要锻炼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信同学们利用这些方法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然后,品质保障部的就业专员黄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现在的企业的用人标准:专业技术好,实践能力强,职业素养高、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人才。希望同学们以企业的需求为标准来要求自己,后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黄老师介绍了就业相关情况之后,由班主任雷老师给学员们介绍了学员管理制度和学习过程中要关注的一些事项。希望学员们在华清远见遵守相关管理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便更快适应四个月后的工作生活。

后,为了能让同学们尽快的融入班级的学习生活中,班主任雷老师组织学员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同学们相互间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却因一个共同的目标相聚于此。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成都中心的老师们和学员们会一起度过一段充实而愉快的时光。

为了留住这一美好时刻,所有参加成都中心1208期开学典礼的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在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一楼大厅合影留念,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全体老师祝愿1208期的所有学员在四个月之后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致辞
图二、成都中心教学部姜老师讲课程体系
图三、成都中心教学部王老师讲学习方法
图四、成都中心教学部冯老师总结
图五、成都中心就业专员黄老师讲就业情况
图六、成都中心学员自我介绍1
图七、成都中心学员自我介绍2
图八、成都中心学员自我介绍3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3G移动开发名家大讲堂全国开讲--再掀Android开发学习风暴
    2、Altera公司全球市场部总监到访华清远见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6期学员活动成功举行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4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5期葡萄采摘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