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208期与1209期篮球对抗赛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自从开班以来,这群来自祖国天南地北求知欲强烈的学员,每天从中心开门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学习,直到晚上在老师的督促之下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中心回家。为了让大家调节一下紧张的学习、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组织了一场以1208期与1209期学员为主的篮球对抗赛。

2012年9月9日,虽然己经是下午,天气依旧是艳阳高照、炎热难耐,但大家的兴致并未因此而衰减。相处了多月的学员,彼此已经非常熟悉,商量了一下,便决定四人一组,八人对决打半场赛。大家追求健康、释放压力的热情己经远远淹盖了夏日的“热情”。十多分钟的热身赛才结束,各位队员就己经是汗流浃背了。正式比赛一开始,学员们就一改昔日的书生形象,球场成了他们尽情的拼博和挥洒的平台。

学员多日学习的辛苦,在这一刻得到了彻底的释放,汗水、激情、快乐呈现在每一个学员的脸上。让我们用照片留住这青春豪迈的岁月,留住那些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活动照片:

图一、比赛开始~
图二、我防~!
图三、你争我抢~!
图四、中场小休~
图五、进球啦~!
图六、做好防守准备~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121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1205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3、华清远见3G移动开发名家大讲堂全国开讲--再掀Android开发学习风暴
    4、新Cortex系列实验平台 100%源于自主研发
    5、华清远见2012新版教材配套视频及样章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