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71期学员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2年9月15日,成都的天空飘着蒙蒙的细雨,却丝毫没有减退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2071期学员集体活动的热情。早上8:40,大家准时在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门口集合,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一起前往川大体育馆。路上,一直留有悬念的比赛奖品,惹的一些学员好奇的询问,想一睹为快。

九点,大家准时到了首战场——四川大学体育馆,开始了一天精彩愉悦的运动休闲时光。

按照之前的安排篮球赛和羽毛球赛同时开打了!篮球赛这边分为4队,每队6名队员,采取全场制的规则,按照抽签的结果,每两队之间先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决赛。羽毛球赛这边也按照之前的分组,进行淘汰和晋级赛。

看,我们的学员们已经等不及了,一个个跃跃欲试,在场上练了起来。虽然天空飘着小雨,地面还有点滑,但大家的激情不减,斗志十足。篮球赛淘汰赛,第一组中,梁家强带领第一队大比分淘汰了王鱼波带领的第二队,而第三队和第四队的淘汰赛打的非常辛苦,后罗宏坤带领的第三队仅以两分的优势险胜王亚兰带领的第四队。一些学员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开始了表演赛。投三分的,扣篮的,三步上篮的,各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就连我们的女裁判也忍不住表演了三步上篮,赢得了周围一片喝彩声。队员们稍作休息之后,将进入篮球决赛。

再看羽毛球赛这边,气氛轻松很多,没有了篮球场上的剑拔弩张,大家都很平和淡定,在愉快的比赛中评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然后一些学员开始自由赛,另一些则加入了篮球赛决赛观众的行列。篮球决赛场上,两队实力相当,已经到了第四节还是难分高下,只好进行加时赛。终于,罗宏坤带领的第三队获得了冠军,全场响起一片欢呼声。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篮球冠军队领到由中心老师亲笔书写上贺词及签名的精美笔记本,更是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赢了!!”团队合作取得的荣誉比什么都重要。

全体师生一起清理好球场后,来到高升桥附近的冷锅鱼店聚餐,之后前往星光灿烂KTV唱歌。一进KTV包厢,学员们都争先到点歌台点歌,我们的带队老师则忙着查看话筒,小吃,饮料等各项设施,组织安排学员们。不一会儿,各个包厢里就响起了学员们优美动听的歌声。谭停更是以一曲杨坤的《无所谓》震惊全场,大家都怀疑是原唱。就这样大家你一首我一曲,有独唱的,有对唱的,有合唱的,尤其一首《怒放的生命》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将这段一起学习拼搏的日子,将这愉快而兴奋的一天留在了我们的歌声里,深深印入了脑海中……

经过本次学员活动,12071期全体学员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嵌入式学习生活中,我们12071期的学员会有更好的表现。

活动照片:

图一、大灌篮
图二、三步上篮
图三、三分投手
图四、进!
图五、胜利!
图六、接招!
图七、我们赢了!
图八、羽毛球冠亚季军和裁判合影
图九、麦霸
图十、大家一起唱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与Atmel合作推出FSIOT_A物联网及Android实验平台
    2、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8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6期学员活动成功举行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4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5期葡萄采摘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