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12051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南京分中心    

又是一届毕业时,经过四个多月的学习,华清远见12051期就业班的学员转眼又到了毕业的日子。9月21日华清远见南京中心为12051期隆重组织了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

当天上午,大家已按规定早早对答辩资料进行了准备,接受诸位评委老师的检验。当天出席的评委老师有:中心副校长郭老师,项目指导肖老师,助教吴老师,以及负责就业的冀老师。

上午九点半在班主任冀老师的主持下,答辩准时开始了。项目答辩环节,共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学员分别按提前公布的答辩顺序一一上台进行了答辩。台下各位老师主要从学员讲解,以及提问环节中的表现等对答辩学员一一进行评审打分。

在答辩结束后,负责项目指导的肖老师,对本次12051期答辩情况作了专业点评,并结合各小组成员答辩,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也针对大家不久将走上工作岗位,结合实际研发工作中的情况跟大家作了再一次叮嘱。让大家在这一次的答辩中受益颇多。

紧接着,进入了当天的毕业典礼,典礼首先有请上了由中心副校长郭老师为典礼致辞,这位可亲可敬的大家长,主要对12051期这四个多月中在华清远见的表现给予了有力充分的肯定;对大家今天获得的成长表示了祝贺;对即将开启的崭新未来寄予了厚望;也深深的希望不久的将来,在座的各位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华清远见的骄傲,荣归这个嵌入式开发的大本营!一翻真诚的话顿时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郭老师讲话后,班主任冀老师也对大家叮嘱了一番:今天主要希望大家从华清远见毕业后,继续保持在这里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的意识,活到老学到老,稳稳稳健地在这个行业长足发展,走的更远,更好;有喜悦不要忘记和我们分享,有不愉快不要忘记和我们倾诉。

在两位老师讲话结束后,典礼隆重请上了本期的优秀学员:潘伟,郭老师为他颁发了奖品。本期还评选了优秀团队:袁荣、鲁明亮、沈建英、田猛,郭老师还和他们合了影。呵呵! 后,在冀老师介绍完对接下来就业推荐的相关事宜后,本次12051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了。

12051期就业班,华清远见南京中心又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在四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中,他们默默地累积,一如既往地认真、踏实、友好、团集、上进、乐观、没有一点的徘徊和停留,积累了自身的良好素养及扎实的技能。相信在良好的行业需求下,在华清远见自身广泛的就业推荐平台下,这批优秀的嵌入式人才,将会以快的速度成功输送、吸纳到各大企业。华清远见将是大家强的后盾。在此,华清远见全体老师祝各位学员:一切顺利!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答辩
图二、郭副校长讲话
图三、优秀个人颁奖
图四、优秀团队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ltera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
    2、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与Atmel合作推出FSIOT_A物联网及Android实验平台
    3、华清远见3G移动开发名家大讲堂全国开讲--再掀Android开发学习风暴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中心12051期与12071期同游玄武湖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12031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