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师生提前欢度2012年中秋佳节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赶在铺天盖地的祝福袭来之前,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提早将节日祝福,传递给了各位在校学员。

26日早上,成都中心老师早早地,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一一分发到了各位学员手中。喜气、诱人的月饼,惹的大家一阵欢呼雀跃,教室里顿时热闹非凡,打破了一早的沉寂,教室里大家早已忘记了学习的艰辛,迸射出了年轻的活力;老师、同学互道节日的祝福,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欢呼声此起彼伏,让整个成都中心沉浸在一片节日的海洋中。

能相聚华清远见,是一种缘份;能在华清远见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欢度这样一个难忘的佳节,怎能是一个缘份能足以说明。

2012年中秋节——在华清远见度过的一个简单而快乐的节日,相信将在我们全体师生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

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全体老师,再一次向中心在读及往届的各位学员道一声:中秋快乐!

活动照片:


学员开心展示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ltera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
    2、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与Atmel合作推出FSIOT_A物联网及Android实验平台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8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6期学员活动成功举行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5期葡萄采摘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