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师生“月饼话中秋”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2年9月28日,在这 “中秋”、“国庆”两节双至双喜临门,常言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人们思亲怀友的情绪渐浓。在这里聚集着来自祖国各地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离开家人,在外过中秋;有的则习惯了在求学道路上过中秋,但无论是哪一种,在中秋月圆这一天都会想家,都会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思念。

吃月饼是中秋节日的一个传统习俗,月饼象征着团圆。八月十五谓之中秋,习俗又以月饼相送,取团圆之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专门准备了美味的月饼,为广大师生送关怀,送温暖,以解家人相思之情,共同品味着月饼的香飘四溢,共同庆祝中秋节日快乐。

中秋节也是收获季节,是农民收获果实成熟的季节,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61期学员即将收获技术果实的季节,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71期见证继续坚持努力的季节;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72期即将完成驱动课程的季节;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81期即将步入ARM课程的季节;是华清远见3G学员即将完成Android应用部分学习而进入游戏部分学习的季节;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91期学员从五湖四海聚首华清的日子。

为了一解思乡之情,为了让同学感受到华清远见是他们的另一个家,同学、老师像朋友、亲戚、家人一样。在中秋到来之际,华清远见专门为中心的各位学员准备了节日的礼物。在课间时分,班主任及几位工作人员带着月饼及全体老师的祝福,将团圆与关心送到了各位学员的手里和心里,提前与其欢度中秋,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中秋佳节。同学以欢快的掌声表达着感谢与喜悦,中心教室里弥漫了节日的喜庆。

中秋节,它见证了我们诸多学员的坚持和热情,见证了收获成功的喜悦!中秋节,让我们在一起感受到师生之间快乐心情,感受这一刻的轻松惬意。祝愿华清远见全体学员,为了心中那份嵌入式梦想,继续彼此鼓励,一路同行,收获成功的果实。

活动照片:


图一、班主任老师给学员发送月饼


图二、学员开心展示


图三、学员开心展示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ltera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
    2、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与Atmel合作推出FSIOT_A物联网及Android实验平台
    3、华清远见2012新版教材配套视频及样章下载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8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参加《职来职往》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