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荣获电子工业出版社“优秀出版合作伙伴”奖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2年9月,是电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回顾和展示三十年来在出版领域内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电子工业出版社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并专门邀请多年合作的众多作者及合作伙伴,共同组织了“优秀作译者、优秀出版合作伙伴联谊会”(相关活动介绍页面//www.bookdao.com/article/48135/ )。联谊会活动现场,还专门表彰多年来对出版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作译者和出版合作伙伴。华清远见凭借在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优质的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专业领域内的系列技术图书和高校教材,荣获“电子社优秀出版合作伙伴”这一重要荣誉。

自2006年开始,华清远见专业讲师结合一线技术研发经验和教学经验,开始着手编写嵌入式专业图书,并从2010年开始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合作,先后出版了华清远见嵌入式方向、移动开发方向及物联网方向的系列图书,书中凝聚了华清远见讲师多年的实践经验,由于写作思路和案例设计非常符合学习者的需求,所以深受广大嵌入式专业开发领域内众多读者和技术爱好者的欢迎,很多图书被指定为高等院校嵌入式人才培养规划教材,成为高校对应专业的科班教材。

(华清远见系列图书介绍页面://www.hqyj.com/FarsightBooks/home.html

未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与知名出版社合作,整合更多行业精英的智慧和核心技术,整理汇总更多的业内技术经验和项目实战经验,为广大的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技术爱好者奉献更多专业、实用、经典的图书!

同时,华清远见将继续专注于为更多希望从事嵌入式行业工作,但又缺乏相关经验的人员提供更专业的嵌入式实训课程,培养出更多合格的嵌入式人才,以促进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祝贺华清远见成功实施谷歌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师资培训
    2、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与Atmel合作推出FSIOT_A物联网及Android实验平台
    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ltera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
    4、华清远见2012新版教材配套视频及样章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