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091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2年10月10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迎来了12091期的开学典礼。10月10日寓意着十全十美,12091期的开学也正赶上了这个好日子。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上海中心负责人高老师、就业兼班主任胡老师、高级讲师刘老师以及中心其他工作人员。

本次开学典礼由班主任胡老师主持。胡老师首先介绍了一下自己,接着介绍了一下今天参加开学典礼的几位嘉宾。首先由上海中心负责人高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高老师从宏观上为学生分析了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然后从相关政策对物联网大力推行的良好发展形势来分析目前在全国正是嵌入式行业发展的佳时机。接着介绍了我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优势,优秀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权威的认证体系、有自己研发的开发板以及相关教材、全国范围的就业服务体系。后为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要劳逸结合、有目的、有计划、有方向的学习,学习方法也要不断的进行调整,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好这短暂而漫长的四个月的学习时间。真正成为嵌入式开发人才。

接着由上海中心高级讲师刘老师为学员们讲课程体系以及在前期预科班的一个学习情况。刘老师谈到从整体来看在预科班大家的学习态度都还是比较认真的,希望这种学习态度和对学习的热情继续保持下去。紧接着刘老师讲了一下接下来四个月将会学习一些什么东西,总体来讲课程体系分四个学习阶段,基础准备阶段、应用编程阶段、底层开发阶段以及真实的项目阶段,并且对每个学习阶段的一些侧重点和学习任务作了详细的讲解。后刘老师还提醒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讲究学习方式和方法,要勤动笔,勤思考,平时要学会把知识点进行总结。

接着就业兼班主任胡老师给大家讲了一下华清远见的教学管理制度,包括日常的教学管理、机房管理以及在阶段学习过程中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心遵守制度,在华清远见有个愉快的学习环境。同时讲了一下现阶段上海这边的学员们的就业情况,给予大家信心与期待。并对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提了几点要求。大家要学会资源共享,同学之间要学会互相帮助,主要的是要摆正心态,有规划的学习,相信四个月的就业也将会水到渠成。

接着班主任胡老师为了让大家能迅速熟悉起来,请同学们一一上台来自我介绍,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心中都怀着同一个梦想,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人,应该会有更多的话题。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顿时把开学典礼推向另外一个高潮。

毕业典礼后,大家为了留住这美好时刻,大家一起拍照留影,12091期全体学员从今天开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期待美好未来。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校长高老师致辞
图二、刘老师讲课程体系
图三、学员们认真聆听
图四、开学典礼现场
图五、自我介绍1
图六、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祝贺华清远见成功实施谷歌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师资培训
    2、华清远见荣获电子工业出版社“优秀出版合作伙伴”奖
    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ltera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
    4、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与Atmel合作推出FSIOT_A物联网及Android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