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5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分中心    

金秋十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园的嵌入式实验室二里迎来了1205期的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参加典礼的老师有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教学部潘老师、王老师、罗老师、朱老师,品质保障部黄老师等。

10月12日上午9点,项目答辩正式开始。张老师介绍完当天的相关安排后,按之前公布的答辩顺序,项目答辩有序的开始了。首先是项目组长对本组项目背景、成员、分工、自己所负责模块等做了详细介绍,做了项目演示,并回答了评委老师们专业的提问,然后是小组成员依次对自己所负责的模块答辩。在整个项目答辩中,成都中心1205期学员表现出的专业的态度、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在所有学员答辩结束后,由教学部各位专业老师对本次项目答辩作点评。其中,王老师针对项目答辩作了整体点评和指导,王老师对各位学员在项目阶段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员们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回去后能够加以完善。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沟通表达能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下午3点左右,大家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首先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为本次典礼致辞。陶老师对大家4个月付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学员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后续的面试中,和成都中心负责就业的老师们及时交流沟通,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陶老师的讲话结束后,由教学部潘老师对四个月的学习做总结。潘老师回顾了四个月的学习过程中大家的得失,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要注意思路框架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扬长避短,争取更好的成绩。

然后,到了激动人心的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的颁奖环节。经过教学部老师们的再三斟酌,共评出了三名优秀学员和一个优秀项目小组,优秀学员分别是:刘习全、戴黎明、陈路。优秀项目小组成员有:李文杰、陈洪辉、王世林,李涛,王钐吉。他们因为自己对集体的贡献,在项目中优秀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赢得了各位老师的认可。之后,由成都中心负责人陶老师,教学部潘老师、王老师、罗老师和朱老师为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其中刘习全同学作为成都中心1205期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的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接下来,由就业专员黄老师讲解就业安排。黄老师对毕业后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同时黄老师希望学员们调整好心态,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及时和自己交流和沟通,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

后,是各位学员依次对四个月的学习生活进行分享和总结,大家都为自己能在华清远见度过四个月的时光感到庆幸,在这里,大家在专业知识技能上和沟通表达能力上都有所进步,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大家对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提供的这样一个学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乐观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全体老师们衷心希望1205期的学员们都可以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去开拓出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1205期项目演示1
图二、成都中心1205期项目演示2
图三、成都中心王老师对项目做点评
图四、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致辞
图五、成都中心教学部潘老师总结
图六、成都中心老师与1205期优秀学员合影
图七、成都中心老师与1205期优秀项目小组合影
图八、成都中心1205期优秀学员获奖感言
图九、成都中心就业专员黄老师介绍就业安排
图十、成都中心1205期学员毕业分享

相关活动及新闻:

1、谷歌开发者社区Android开发进阶专题技术讲座成功举办
    2、祝贺华清远见成功实施谷歌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师资培训
    3、华清远见荣获电子工业出版社“优秀出版合作伙伴”奖
    4、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ltera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072期学员三圣乡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