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参加《鲁豫有约》节目录制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2年11月24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81期共35名学员,应邀参加了《鲁豫有约》节目的现场录制。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前去,希望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一下,去近距离一睹鲁豫的风采。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各位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都非常强,按约定下午3点整,全体成员准时在广播电视大厦门前集合。经过工作人员的,同学们来到了《鲁豫有约》录制节目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同学们都挺直腰板,期待着骨感美女主持人鲁豫的出现。

本次节目的主题是凄美的爱情故事,一听这个主题就有一些伤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上中一对夫妻走上台。

这是一对相差十九岁的夫妻,妻子大丈夫十九岁,为了能在一起,他们排除万难、历尽艰辛,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组建成的新家庭跟前夫组成的新家庭相处得非常温馨融洽,就像一家人一样。节目中,他们三岁半的三胞胎兄妹还登台为我们走了一段台步,宝贝们的可爱表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看见他们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笑,学员们也都倍感欣慰。

听到这样一个故事,同学们都觉得爱的力量终究是伟大的,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是都别忘了初的自己,听到三胞胎兄妹摇头晃脑念着:人之初,性本善,大家都感慨万分。家和万事兴,社会的安定稳步发展,是基于家庭的和睦和互助的,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节目录制结束,同学们缓缓的退出现场。我知道每一位学员心里都有了一个自己的感悟——今后也要先关心好身边的人,经营好小家,宽容对待身边人,成大器。

通过这次节目录制,我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团结。后祝天下家庭和睦幸福,也祝我们华清远见的学员们心想事成!

活动照片:


图一、骨感美女主持人鲁豫


图二、本次节目嘉宾


图三、我们也上台合个影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祝贺华清远见《嵌入式系统技术与设计(第2版)》正式出版
    2、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72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10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4、热烈庆祝华清远见与Atmel公司再次达成深度合作
    5、华清远见成功实施启明信息Cortex M3企业内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