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111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2年11月26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迎来了12111期的开学典礼,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击倒不了学员们对嵌入式那份学习的热情。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高级讲师冯老师、高级讲师刘老师、就业兼班主任胡老师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

本次开学典礼由班主任胡老师主持并且为开学典礼致辞。胡老师首先从宏观上为学员们分析了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接着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立的背景以及在行业中的优势做了相关的分析,华清远见秉着强大的师资团队、实用的课程体系、权威的认证体系,以及自主研发的开发板及自编的教课书,在行业中始终处在地位。再加上支持高校嵌入式学科建设,构建企业人才培养标准和全国范围的就业服务体系,受到了业内以及高校的亲睐。后,胡老师给予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劳逸结合,找准学习方法,有目的,有计划的学习,课后学会巩固,以一位准嵌入式工程师标准来时刻要求自己。

接着由高级讲师冯老师给学员们总结预科班学员们的学习情况。冯老师谈到,在这一个星期的预科班学习过程中大家都非常努力,虽然大家的基础不同,但是很多同学都还是非常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式,尽可能的跟上自己的学习节拍。接着冯老师还给予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给予几点建议:(1)、课间笔记很重要,很多东西在学的过程中可能很多人都会了,但是过段时间就会遗忘,因此要习惯自己记笔记,课后学会总结分析,以加深自己的印象。(2)、每天要勤敲代码,只有熟练了才能生巧。(3)、要勤思考。很多人在学的过程中,很多人觉得问题不是太大,但是让他自己敲的时候,会觉得没有思路,其主要原因是缺乏思考。

接着由高级讲师刘老师讲课程体系。刘老师谈到专业课程体系分为四个学习阶段,基础准备阶段、应用编程阶段、底层开发阶段、真实项目阶段。每个学习阶段都有不同的侧重点与学习任务。刘老师要求学员们要有目的的学习,因为到了工作岗位中,可能只用到模块领域,因此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自己的能力与基础要有侧重点的去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

后,班主任胡老师讲了一下华清的教学管理制度以及目前上海这边的就业情况。包括日常的教学管理,机房管理,和阶段学习中要注意的事项等。希望学员们在这里快乐的学习,到时候大家都能快乐的工作。

后,胡老师让学员们自我介绍一下,以便加深大家的印象,也便于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大家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大家心里都有共同的梦想。为了让大家留住这美好瞬间,典礼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影。嵌入式工程师的梦想也从这一时刻开始努力,加油!

活动照片:

图一、高级讲师冯老师总结预科班情况 图二、高级讲师刘老师讲课程体系
图三、就业胡老师谈就业形势 图四、学员自我介绍1
图五、学员自我介绍2 图六、学员自我介绍3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3(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2、2013(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3、2012-2013(第五届)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4、华清远见3G移动开发名家大讲堂再次火爆开讲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06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