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师生应邀参加《天津卫视2013跨年晚会》节目录制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2年12月15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091期师生共60余人,应邀参加了《天津卫视2013年跨年晚会》节目的现场录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同学们实实在在的激动了一回,教室里欢呼雀跃。的确平时学习强度很大是该放松下,缓解一下紧张的学习压力。

本华清远见的学员组织纪律性都非常强,活动当天学员们准时来到了集合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同学们进入到了《天津卫视2013年跨年晚会》节目录制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

天津卫视今年这一场“全女星”参与的“全女性”主题跨年晚会,以打造“2013美跨年夜”的姿态挺进年底的跨年大战。杨澜领衔韦唯、杨钰莹、蔡少芬、周海媚、李玲玉、大宋佳、傅艺伟八位女星组成“美丽推荐团”,以时尚、动感的方式演绎“八种风情”。

蔡少芬“皇后娘娘”出场了,她穿着略宽大的深色连衣裙,从外表看难掩“喜气”。“我不是一个人来的,我的宝宝跟我在一起。”她说。“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不可能坐在家里‘安胎’,那样我会闷死。”当然,能让老公同意她不停工,也是因为之前她在拍《甄嬛传》的时候,就是带着身孕工作,“当时我的小宝宝跟我差不多一起拍了快半年的戏。所以,我有信心,我的身体能应付。”

说到孩子话题,她的笑意就止不住,“不管生男生女,都是我生的‘小人’,我都会狠狠去爱。”虽然一女一男凑个“好”字不错,但她有点私心,还是希望生女儿好。“教男孩比女孩辛苦多了,女儿已经不简单了,还生一个男孩,好累啊!”这次已是第二次当妈妈,但蔡少芬的美态不减,就连演个“毒皇后”也被网友称为美“毒皇后”,谈到她心目中的美,她坦言:“现实一些的话,女人的美外形很重要,要长相甜美身材好。但我觉得内心的美更历久弥新,而且可以由内而外散发出魅力。总之,心理很健康,可以把欢笑带给其他人,这种美才是好的。”一段话说下来,大家感觉到做演员也不是很容易!

接下来出场的是周海媚,浅色毛衣裙,配上甜甜的笑容,很难想到仍具有少女气质的周海媚已是不惑年龄。说到美,她笑:“大家都称赞说我很美,但我没感觉,反正我很少照镜子,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美在哪里。我觉得是一种感觉吧,因为美是没有标准的。”她说:“每个人心中对美的定义是不同的,但如果有合适的打扮、丰富的学识、足够的自信,就会有一种美的气场。”在她看来,不一定要五官很漂亮才是美,“能让别人感到美,应该是你本身散发出来的女性特有的气质吧!”。两首歌唱下来现场一片欢腾。美女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期待能不能在电视上找到自己的身影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节目录制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缓缓的退出现场。回程的路上大家都在讨论着今天美女明星们的种种表现。这次活动也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学习压力,准备迎接新一天的挑战。相信明天会更美好,大家共同努力吧!后祝华清远见所有师生更上一层楼!

精彩的生活和职场还等着我们努力的去拼搏,去创造。

活动照片:

图一、主持人组
图二、观众席
图三、周海媚演唱《爱江山更爱美人》
图四、T台秀 大合影
图五、蔡少芬
图六、谈《甄嬛传》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3(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2、2013(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3、2012-2013(第五届)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11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5、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072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