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恭祝大家元旦快乐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非常感谢您对华清远见(www.hqyj.com)一直以来的关注和认可,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华清远见全体同仁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衷心地祝愿您及家人幸福平安、健康快乐!

2012,传说中的这一年已经在我们从容、淡定,一如既往地努力、执着中成为过去。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一系列IT行业中核心产业的迅猛发展和快速应用普及,以嵌入式技术为基础核心的智能化电子产品的应用和研发需求同时呈现出爆炸性增长趋势。作为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专业培训的开创者和引路人,2012年对于整个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而言,更是突破自我、稳健发展的核心之年。就在这一年,华清远见北京、深圳、成都、上海、南京、武汉中心的校区面积成倍增长,实训机房数量翻番,从华清远见毕业的学员人数已突破三万两千名。就在这一年,华清远见携手ARM、微软、Atmel、谷歌、恩智浦、全志、Intel等知名公司,以及清华、北大、北航等重点高校携手共同构建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人才培养生态系统。就在这一年,华清远见继续与近四千家合作企业和近千家合作高校一起,为众多毕业生搭建嵌入式高薪就业绿色通道。也是在这一年,由华清远见出版的专业原创图书已经超过70本,举办的公益技术讲座突破100场。这些都成为整个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行业技术普及和人才培养的核心推手。

"专业始于专注,卓识源于远见",华清远见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以开放、协作的精神,为嵌入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持续、稳定地发展尽一份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嵌入式及移动开发人才!我们希望能够一路同行,彼此鼓励,为了心中那个共同的梦想!

期待您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再次感谢!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2-12-28

附:元旦假期各中心值班安排(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武汉)
    放假时间:1月1日至-1月3日放假。1月5日(星期六)、1月6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咨询值班:1月1日至-1月3日(均接受上门咨询,电话咨询400-611-6270)
    如有问题请致电假日值班手机15010390966、1501039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