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11期学员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2年12月29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211期学员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学员活动,早上8:40,大家准时在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门口集合,在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一起前往川大体育馆,开始了一天精彩愉悦的运动休闲时光。

9时,大家准时到达四川大学体育馆,按照之前的安排篮球赛和羽毛球赛同时开赛!篮球比赛这边,1211期学员和121102期学员进行友谊赛,特别邀请了成都中心的就业专员龚老师当裁判。羽毛球赛这边也按照之前的分组,进行淘汰和晋级赛。

虽然已经到了寒冬季节,但篮球场上学员们的热情很高,不畏严寒,在球场上奔跑,跳跃,活动的心情和实力都未受到天气影响。在队长的安排下,开始了一轮轮有力进攻和防守。由于两队的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第一节,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到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1211期仅仅121102期两分。在休息的时候,1211期的队长和队员商量,改变了战术,更换了队员,经过战术的调整。到上半场结束的时候,1211期已经121102期10分。第三节的比赛中121102期学员奋起反击,两队的分数又拉近了一些。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两队队员都全力以赴,虽然是友谊赛,但是为了集体的荣誉,队员们都很努力地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再看羽毛球场这边,在川大室内的体育馆内一场精彩的羽毛球赛正在上演,由于时间有限,羽毛球双打比赛的淘汰赛,晋级赛以11个球定胜负,按照之前的分组,通过几轮比赛,很快就选出了3个组合,进行后的决赛。这三组学员采取轮赛的方式进行。每个组合,通过前几轮比赛的情况总结了自己的优势,针对对手的特点,采取了不同的战术应对。终王欢、唐宇两位同学取得了羽毛球双打比赛的冠军。稍作休息,班主任张老师给他们颁发了奖品。

接着,张老师带领羽毛球队员前往篮球场和参加篮球比赛的老师和学员们汇合。这时已经到了第四节的比赛接近尾声,比赛也更加激烈,双方队员在争取不让对方进球的情况下,更要争取自己的球队进球,终1211期以50比36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颁发了奖品、清理了比赛场后,大家前往郭家桥附近的餐厅聚餐。

下午,1211期学员们在星光灿烂KTV唱歌,学员们在加深了解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一些平时比较内向,不爱讲话的学员们,在拿起话筒的瞬间,简直判若两人,完全是歌手的范儿,专业的水平。大家你一曲,我一首,气氛活跃,场面热闹,成都中心市场部的缪老师更是和学员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歌曲串烧,赢得了在场各位老师、学员们的热烈掌声。时间在轻松愉快的笑声中慢慢的过去,到下午6点,大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KTV包厢,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通过本次学员活动,1211期全体学员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的学员已经相约后续空余的时间大家一起去打球、唱歌或者进行其他的活动。相信在接下来的嵌入式学习生活中,我们1211期的学员会团结互助,在各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活动照片:

图一、1211期篮球队员合影
图二、跳球
图三、认真的裁判
图四、羽毛球淘汰赛
图五、羽毛球决赛
图六、羽毛球比赛冠军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3(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2、2013(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3、2012-2013(第五届)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4、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Cortex-A9开源Android平板电脑投入量产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12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