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Cortex-A9开源Android平板电脑投入量产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近日,华清远见研发中心对外宣布—FS_V310 Cortex-A9开源Android平板电脑再次升级并投入批量生产。FS_V310是华清远见研发中心耗时近1年时间,精心设计的一款新概念的ARM、Linux、Android相关的教学平台。平台采用了基于Cortex-A9 ARM双核的三星S5PV310处理器。三星S5PV310采用45nm工艺制程,处理器采用主频1.4GHz(S5PV310B)的ARM Cortex-A9双核心架构,1MB的二级缓存,GPU采用的是Mali 400MP四核心图形处理器,支持2D/3D图形加速。

FS_V310平台的按照标准的平板电脑形式设计。突破传统的开发板概念,让用户不仅能够学习到整体产品的开发设计,更能够激发学习的兴趣。产品开放所有硬件原理图和源代码。

为了方便调试和功能扩展,专门设计了FS_DEBUG调试板,用于连接串口、JTAG、以太网等调试接口,以及扩展了AD、蜂鸣器、LED、按键等扩展功能用于学习实验。 外壳材料采用的是铝合金材料,不仅美观耐用,而且易于拆卸。

FS_V310平台的推出也是继华清远见研发中心推出Cortex系列嵌入式实验平台及专业物联网实验平台之后的又一专利产品,成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的系列产品中,创新、开源、扩展、实用类产品的典型代表。该Cortex-A9开源Android平板电脑将大面积投入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3G学院及企业学院的教学实训中,以进一步帮助学员掌握核心的嵌入式及移动开发实战技能。

附:硬件配置表及内部结构图

更多FS_V310的相关介绍://dev.hqyj.com/case/case16.htm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3(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2、2013(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3、2012-2013(第五届)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总部搬迁通知
    5、【推荐】迎新年,报名嵌入式就业班优惠获赠A8开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