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部喜迁新址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部喜迁新居

2013年1月28日,新年伊始,在刚刚进入高速发展的第十个年头时,的专业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对外宣布:集团总部正式启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悦秀路北京明园大学校区的全新办公地点,装饰一新的新办公区采用了时尚现代的局部跃层式设计风格,整体办公面积比原来扩大了2倍。与此同时,华清远见实训基地的各个机房和实验室也将陆续搬迁到新校园中崭新的、宽敞明亮的大学教室里面上课,而实训基地整体的面积也在原来的基础上 ,扩张了一倍多。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新的地点整合了办公室、教室、机房、食堂、操场和宿舍,是一个安静而独立的校园环境。这么多年培训行业的运营经验告诉我们,这对于一个专业教育培训公司而言,是可遇不可求的,这样的环境将是华清远见能够提供给学员的、合适的实训基地。

这次的搬迁对准备参加华清远见培训课程的广大技术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之前由于教室容量限制而不能如期开课的班级,许多被顺延到下一个月的报名学员将有机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报名参加华清远见的专业培训课程。同样在这个春天,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武汉中心、西安中心及广州中心也将陆续开始进行办公区及教室机房的扩建。

伴随着公司九年多的高速成长,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目前已成为嵌入式专业培训领域内的高端品牌,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武汉等地成立分公司,2013年西安中心及广州中心也将正式成立。通过全国范围内的培训服务平台,每年有数万名技术人员受益于华清远见组织的长期就业培训课程、短期充电课程、技术研讨会及企业内训。从华清远见培训课堂中走出的学员在业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从2005年开始,华清远见已经连续8年多稳居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卓越的品质保障和务实的做事风格,更是在业界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我们始终信守和坚持的华清远见专业品牌形象和优质口碑效应已经牢牢地植根于整个行业,植根于学员心中。

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新办公区的启用仪式上,集团总裁季久峰老师对各位同事再次强调:“在确定新地点时,我们已经充分考虑到了未来5年的扩张需求。目前的布局和安排给我们预留了充足的发展空间和扩张余地,我们已经提前做好了这样的规划和准备!作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我们始终要记住从华清远见创业之初就坚持的一个理念,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十多年IT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现状告诉我们,只要我们信守承诺,确保质量,不欺骗、不忽悠学员,任何时候都不要考虑投机取巧,就一定可以把华清远见从十年做到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我相信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专业、诚信的做事风格和企业经营理念,把广大学员和企业客户的满意度作为我们衡量工作效果的唯一标准,就一定可以比别人活得更长、走得更远!

从2004年公司成立到今天,华清远见集团总部先后经历了华清商务会馆、财智大厦、银谷大厦及明园大学4个办公地点,今天我们终于在美丽的校园内找到了真正适合培训、适合教育的安静环境。回想整个搬家过程,所有华清远见的同事都怀着愉悦的心情“高唱凯歌,一路向前”!未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嵌入式技术的服务和咨询,帮助更多技术爱好者成功进入嵌入式专业领域!再次感谢广大朋多年来对华清远见的认可和赞誉,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请信任并继续给我们关注和支持!

活动照片:

图一、装饰一新的前台
图二、优雅现代的前台接待区
图三、办公楼(一)
图四、办公楼(二)
图五、宁静的校园环境
图六、宽敞明亮的办公区走廊
图七、华清远见原创教材展示区
图八、我们的荣誉墙
图九、开放宽敞的办公区(一)
图十、开放宽敞的办公区(二)
图十一、开放宽敞的办公区(三)
图十二、开放宽敞的办公区(四)
图十三、宽敞明亮的部门办公区(五)
图十四、简洁大方的办公楼走道
图十五、从二楼眺望我们漂亮的前台
图十六、宽敞安静的二楼办公区
图十七、休息区
图十八、别致的客户洽谈区
图十九、简洁明亮的会议室
图二十、学员接待室
图二十一、北京总部实训基地教学楼
图二十二、宽敞明亮的教室
图二十三、北京总部第一教室
图二十四、华清远见宣传栏一角
图二十五、整洁明亮的教室走廊
图二十六、篮球场
图二十七、乒乓球场
图二十八、学员宿舍楼
图二十九、宽敞整洁的食堂(一)
图三十、宽敞整洁的食堂(二)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祝贺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2、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强势推出2013版就业培训体系
    3、2012-2013(第五届)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4、华清远见2012年度年终盘点
    5、祝贺:研发中心Cortex-A9开源Android平板电脑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