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09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3年1月31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2091期毕业典礼在银海大厦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嘉宾有:高级讲师周老师、高级讲师沈老师、高级讲师倪老师以及就业兼班主任胡老师等。

本次毕业答辩由班主任胡老师主持,胡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答辩的注意事项,并且宣布了答辩的顺序与流程。整个答辩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本次答辩分四个小组,这四小组分别为自己取了英文名,分别为DreamOn、Ubuntu、Core、Survivor。首先由第一组组长范东升上台展示自己的毕业成果。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组的成员以及整个项目的功能以及原理。接着详细地介绍了自己所研究的具体模块,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他精彩的演讲。后台下的评委有针对性地对该研究项目提出了几个问题,他都自信满满地一一做了解答,再次得到了台下评委的阵阵掌声。答辩依然有序的进行着,学员们精心准备的PPT、流畅的表达、清晰的思路,与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分享自己这四个多月的学习成果和快乐!台下的评委们都认真仔细的聆听着,曾经是自己的学员,今天一个个就像小老师一样在台上滔滔不绝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心理感到非常的欣慰,并且对他们在项目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都做了指导,希望学员们在今后进入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能发展的更好。

答辩后进入结业典礼环节。首先周老师对学员们整个毕业答辩做了综合的点评,学员们出色的表现确实让在坐的每位老师感到欣慰,但是在整个答辩中也有一些学员有不足的地方,有些学员声音太小,还有大家要注意细节,有时候细节决定一个人的成败,后周老师谈到,我希望大家从华清出去后能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的热情与状态,大家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要不断的学习以及摸索,这样才能在这一领域中立足。

接着是大家为关注的环节,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认真探讨,以及综合评价。后胡老师宣布本次12091期的优秀学员以及优秀小组名单,并且上台领奖合影。紧接着就业胡老师跟大家谈就业应注意的事项,接下来大家应该认真复习之前的相关知识点,有目的、有所准备的去面试。后胡老师也交代了接下来面试的安排与计划,也希望大家以后在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工作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发扬华清远见的团队精神与技术专业知识。

后,华清远见的全体老师祝福12091期全体学员能顺利找到一份理想满意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起点中走的更好,走的更远。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紧张答辩中
图二、项目演示
图三、高级讲师周老师为项目答辩做总结
图四、就业胡老师谈就业
图五、优秀小组合影
图六、优秀学员留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强势推出2013版就业培训体系
    2、华清远见2012年度年终盘点
    3、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Cortex-A9开源Android平板电脑投入量产
    4、祝贺华清远见新版Android专业系列教材正式出版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2121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