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北京总部师生参加《鲁豫有约》节目录制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3年3月2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111期和12121期两期共50名学员,应邀参加了《鲁豫有约》节目的现场录制。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前去,希望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一下心情。不仅能够近距离一睹鲁豫的风采,更重要的是这次采访的嘉宾是《凤凰传奇》——兴奋,激动。

华清的同学们组织纪律性都非常强,按约定时间下午3点整,全体成员准时在广播电视大厦门前集合。经过工作人员的,同学们来到了《鲁豫有约》录制节目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同学们都挺直腰板,期待着《凤凰传奇》的出现。

一首《味道》拉开了节目的序幕,说道《凤凰传奇》大家不一定都知道但是一首《炫民族风》大家一定知道而且都能唱上两句。《凤凰传奇》的女成员蒙古族姑娘玲花,另一个成员曾毅俩个人的组合给大家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炫音乐。凤凰传奇的音乐有着非常广阔的群众基础,歌曲的传唱程度遍及大江南北,男女老少几乎人人都会哼唱几句。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彩铃,办公楼电梯间播放的MV,处处可以听到他们的音乐。两个人在鲁豫的引导下侃侃而谈,他们的成功经历是曲折坎坷的,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汗水。同学们听的很认真,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是的,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着很多艰辛的故事,辛苦付出的同时也有苦尽甘来的甜蜜。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终收获自己的那一份成功!

节目后,《凤凰传奇》献上了《炫民族风》、《荷塘月色》、《味道》就像一场小型的演唱会,让同学们过足了瘾。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大家缓缓退场,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节目录制,我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团结奋进。后祝凤凰传奇越来越好,也祝华清全体师生学习生活愉快!

活动照片:

图一、鲁豫有约我们来了! 图二、大家耐心等待精彩演出
图三、《凤凰传奇》-精彩表演 图四、鲁豫和嘉宾——《凤凰传奇》
图五、大家合照留影1 图六、大家合照留影2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北京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体验课成功举办
    2、祝贺华清远见荣获2012年度微软嵌入式银牌合作伙伴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2101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强势推出2013版就业培训体系
    5、祝贺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