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1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3年3月22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211期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在位于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里的嵌入式实验室805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的老师有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教学部王老师、何老师,就业主管周老师,就业专员黄老师、龚老师等。本次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上午9点,项目答辩正式开始。张老师先介绍了当天的相关安排,随后组织学员们有序的进行项目答辩。各组答辩中,首先是项目组长对本组项目背景、功能、成员、分工、自己所负责模块等做详细介绍,并组织小组成员进行整体项目的演示,同时解答了各位评委老师们的提问;接着由各小组成员依次对自己所负责的模块进行答辩。成都中心1211期学员在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对于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各位专业评委老师们也在提问环节中给予了引导和指正。

经过近6个小时,答辩顺利结束,由本次项目辅导老师何老师对本次项目作点评。何老师回顾了从项目开始到项目结束学员们的工作进度,心态变化,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项目过程中框架、协议、结构等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能扬长避短,在后续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下午4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首先由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致辞,并对4个月的学习做总结。他不仅表扬了学员们的成长和进步,而且对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学习思路,框架思维、交流沟通等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复习好基础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然后,到了激动人心的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的颁奖环节。经过教学部老师们的再三斟酌,共评出了一个优秀项目小组和三名优秀学员,优秀项目小组一个,组长:梁彬。优秀学员分别是:秦锐敏、罗昭伟、陈超。他们因为对集体的贡献,在项目中优秀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赢得了各位老师的认可。之后,由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教学部王老师、何老师、就业专业黄老师为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其中,秦锐敏同学作为成都中心1211期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的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接下来,由就业专员黄老师讲解就业安排。黄老师希望学员们能从面试前,面试中,和面试后几个方面做好准备。面试前重视笔试题、及时刷新简历等,面试时要注意仪容仪表、沟通表达,面试后要注意总结等,同时她希望各位学员和就业老师们做好沟通,务必保持手机的畅通,积极投入到复习和面试中,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后,是1211期各位学员依次对四个月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大家谈到了来华清远见的经历,四个月在华清远见的感悟、收获。1211期全体学员对能拥有华清远见这样的学习平台表示感激,在这里大家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全体老师们祝愿1211期的学员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致辞
图二、成都中心教学部何老师对项目做点评
图三、成都中心就业专员黄老师介绍就业安排
图四、成都中心1211期学员毕业分享
图五、成都中心1211期项目演示1
图六、成都中心1211期项目演示2
图七、成都中心老师与1211期优秀学员合影
图八、成都中心老师与1211期优秀项目小组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喜讯:华清远见西安分公司高新区创业大厦校区即将开课
    2、喜讯:华清远见旗下3G学院正式更名为移动互联网学院
    3、华清远见Cortex系列强芯学习风暴来袭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强势推出2013版就业培训体系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12期三圣乡休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