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301期自助烧烤之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阳春三月,微风徐徐,天朗气清,处处透露着盎然生机。在这春意撩人的巴蜀大地上,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安于现状,勤奋上进,热衷于通过自己的双手获得属于自己的财富。他们坚信,自己动手,可以丰衣足食,可以安居乐业。他们就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301期的学员们,为了满足他们对自我的要求,同时也希望缓解他们在学习上的压力,加深彼此的友谊,在3月29日这天,我们为他们组织了一次自助烧烤活动。

上午八点半,成都中心1301期全体学员准时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集合,一起前往郊外自助烧烤所在的大本营。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及用具,踏上了一天的旅程。公车渐渐驶向了郊外,告别城市的喧闹与繁华,迎接我们的的是绿树红花鸟语花香。

到达目的地,大家蜂拥上了一个小山坡,各自占领了自己满意的地势。按照之前小组成员的分配,开始在班主任老师那里领取食材和用具。打开一个个口袋,各种新鲜的食材呈现在大家面前,我们秉着平均分配的原则把每种食材都发到了各组组长手中。食材到手后,只见三个小组长,有序的给自己组的组员安排起工作,有负责清洗的,有负责切菜的,有负责穿签的,也有负责掌厨烤串的。只见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展开工作。别看他们都是九零后的新一代,做起事来一点不比别人差,个个显身手秀刀工,引来其他学员和老师的围观和赞赏。一会儿功夫,每个组都把自己手中未加工的食材变成了精致的串串,一串串规矩的躺在盘中等着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时,第三组的成员已经生火成功,准备放串烤制。其他两组哪能受得了这刺激,也纷纷扇风起火,搞的热火朝天。前面倒是轻车熟路,可是上烤箱烤串还是第一次呢,第一组负责烤串的学员遇到麻烦事了,只见他的烤串都粘在了烤箱上,狼狈不堪,但是又不服气,于是乎,跑到三组去偷学技术,三组的学员也是悉心教授,原来开烤之前都是要先给烤串抹上一层油的。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学成之后的学员经过自己的几番琢磨,确实是熟练了不少。只见在烤箱上的食材渐渐改变了颜色,荤菜更是“滋滋滋”的冒着油花儿,让人垂涎欲滴。还等什么,刚上桌的烤串立马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每人先来一点尝尝鲜,尝后的学员们都竖起大拇指,称赞大厨技艺精湛。这么一点烤串,显然满足不了这群青壮年的胃口,尝到胜利滋味的大伙儿开始大规模开展烤串攻略。大把大把的食材摆上了烤箱,有帮着抹油的,有帮着翻串的,有帮着上调料的,不亦乐乎!也有部分不会下厨的学员想要证明自己,就认真的守着自己精心照顾的那唯一的烤串,期待它能带来美好的味道;也有别出心裁的学员,把圣女果给串在一起烤了起来,说是那味道也是好的不得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伙儿的胃慢慢被填满,烤箱中的碳也渐渐熄灭。下午的时间交给各位学员自由活动。有的学员留在了山头晒太阳,爱动的学员们走下了山坡去了对面的成都大学,有的逛校园,有的打篮球。下午的时间噌噌的就过了,运动回来过后肚子更饿了。就在这时,班主任张老师端来一个盆,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原来是要把中午剩下的烤串煮成火锅。这把大家高兴得呢,又有了动力有了冲劲儿了。两三下功夫,一锅美食出锅了,大家你一串我一串,分而食之。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太阳就落下了山头,我们本次的学员活动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经过这次活动,让学员们暂时忘记了学习的压力,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团队协调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祝愿我们1301期的全体学员们能够在四个月的学习中掌握到真正的技能,成为嵌入式行业的明日之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一、秀厨艺,比刀工!
图二、我是大厨我怕谁?!
图三、我是烤神,逢考必过!
图四、好兄弟,走一个,cheers~
图五、杨老师爆发了!!!
图六、团团坐,吃火锅啦!
图七、高手间的对决
图八、我是盖帽王!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喜讯:华清远见西安分公司高新区创业大厦校区即将开课
    2、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强势推出2013版就业培训体系
    3、喜讯:华清远见旗下3G学院正式更名为移动互联网学院
    4、祝贺:华清远见研发中心Cortex-A9开源Android平板电脑投入量产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12期三圣乡休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