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302期学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3年4月13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302期学员迎来了属于他们的集体活动日。上午八点半,成都中心1302期全体学员准时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集合,一起前往四川大学体育馆举行体育竞技赛。

在去体育馆的路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路欢声笑语,充满青春的朝气。来到篮球场,稍作休息之后,两队队长就开始组织自家球员做起了热身运动,颇显专业。在裁判就位之后,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两个队的成员像是脱缰的野马,有使不完的精力似的奔驰在篮球场上。

再来看看我们这边的兵乓球赛,裁判何同学,不慌不忙的拿出一个小本和一支笔,召集起所有的参赛队员简单的说明了一下竞赛规则,通过抽签选取了6组淘汰赛的双方队员。再进行了三个热身球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每局11分,三局两胜定胜负,优胜的六人进入决赛。兵乓球队中不乏高手,只见有名学员自备了球拍,以一种必胜的姿态,微笑着等着上场。

回到篮球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原来第二队已经遥遥了。二队队长夏桀同学可是员猛将,他带领着二队队员越战越勇。而我们一队还没进球,这可急坏了在旁观战的一队队员,再看看我们一队队长李晓东,沉着镇定、颇有大将风范,果断跟裁判要求暂停,召集起一队的队友做了相应的战术调整和人员部署,并且亲自上场。第一队坚持不懈的奋起猛追,第二队也不甘示弱,双方的比分渐渐拉近。前两场一比一,战成了平局,就看关键的第三局了。第三局一开赛,第一队就拿了个好彩头,队员刘同学助攻,队长上篮得分!姿势之帅,引来观战同学的阵阵惊叹。第二队也不落下,瞅准时机的队长,纵身跃起,只见篮球在天空划出一个漂亮的曲线,径直的落入了篮筐,是三分,进啦!只见场上的队员们兴奋的发出阵阵欢呼。双方的分数一直咬得很紧,后几分钟时间,裁判一声哨响,应二队队长的要求,暂停了比赛。虽然是友谊赛,但是大家很是看重,都在尽自己大的努力。只见他们边喝水边讨论战术,两手还不忘上下比划。又一声哨响,回到比赛的两队队员目光更是坚定,我相信不管后结果如何,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裁判宣布比赛结束,第一队的成员以两分险胜二队,获得了终的胜利!

中午十一点,班主任李老师为获胜的各位学员颁奖,奖品是高档牛皮笔记本。拿到奖品的同学,乐呵呵的说:“今天真是痛快,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收拾完两个比赛场地后,也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一行人来到川大南门的自助冷锅鱼火锅店用餐。大快朵颐之后,大家一起到了附近一唱吧,开始了歌唱比赛。我们1302期的学员可谓多才多艺,当中不乏“麦霸”。大家你一曲我一首,曲风各异,声情并茂,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后大家合唱了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了我们1302期这趟精彩纷呈的学员活动之旅。

经过本次学员活动,相信我们1302期的学员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的老师和学员们能够配合得更加默契,一同度过这一段充实又愉快的时光,祝愿成都中心1302期全体学员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梦想,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

活动照片:

图一、1302期篮球小分队合影
图二、篮球友谊赛
图三、激烈的抢夺
图四、优雅的篮球队员
图五、我是上篮王
图六、兵乓球选拔赛
图七、羽毛球双打
图八、我们开饭啦!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喜讯:华清远见西安分公司高新区创业大厦校区即将开课
    2、喜讯:华清远见旗下3G学院正式更名为移动互联网学院
    3、华清远见Cortex系列强芯学习风暴来袭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强势推出2013版就业培训体系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301期自助烧烤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