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304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开学啦!2013年4月23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3041期迎来了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在上海中心第一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上海中心负责人王校长,教学部周老师、李老师、沈老师,班主任李老师,就业部付老师,还有咨询部李老师、秋老师等各位老师。

上午9:1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班主任李老师主持本次的开学典礼。李老师首先对加入13041期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开学典礼的流程作了简要的介绍。通过总结13041期学员在前期C语言基础的补习,对学员们的刻苦认真表示肯定,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这种学习劲头。在班级管理制度上,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班级制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班主任老师做了简短的小总结后,为了使大家更快的熟悉起来并融入班集体,组织学员做了自我介绍。虽然来自五湖四海,经历不同基础不同,但在一一的自我介绍中,同学们仿佛像一个大家庭的成员一般亲切,大家都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朋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上海中心王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王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文化、发展历程及授权合作单位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在分享了几个简单的学习方法后,希望学员们结合自身,形成较为科学的方法,以此面对之后的学习。后王老师也给每位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用高考冲刺的劲头,在四个月的学习中不断超越自己,为自己在华清的学习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上海教学部沈老师结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对后续的授课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于三期课程的相关内容以及后的项目实践环节都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同时沈老师认真仔细的回答了学员们的各种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技术性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学好各期课程。

负责就业的付老师,简单介绍自己之后,希望同学们要懂得在付出辛苦汗水之后,将会收获很多很多。首先为学员分析了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良好发展形势,目前在全国正是嵌入式行业发展的佳时机,对在座各位13041期学员今天选择嵌入式这个方兴未艾的行业表示了肯定;其次,专业知识的掌握方面,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个多月的时间里,要尽可能的学好每一个知识点,特别是要注重预习和复习;再次,团队合作方面,嵌入式工程师是要负责做很多项目的,在这些项目的完成过程中,不可能只靠单单一个人的力量完成,它需要团队的合作与共同努力,因此付老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主观上锻炼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后,付老师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多多注意并练习自己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无论是面试还是工作,这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大家心里都有着共同的梦想。为了让13041期学员们留住这美好瞬间,典礼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影。嵌入式工程师的梦想也从这一时刻开始,加油!

活动照片:

图一、班主任李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图二、上海中心王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三、上海中心付老师谈就业问题
图四、上海中心13041学员自我介绍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喜讯:华清远见西安分公司高新区创业大厦校区即将开课
    2、华清远见Cortex系列强芯学习风暴来袭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强势推出2013版就业培训体系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3021期上海植物园赏玩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3021期就业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