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30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3年5月16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301期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在位于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里的嵌入式实验室二隆重举行。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教学部王老师、王老师、袁老师,就业主管周老师,就业专员黄老师、龚老师等出席了本次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上午9点,项目答辩正式开始。张老师先介绍了当天的相关安排,随后组织学员们有序的进行项目答辩。各组答辩中,首先是项目组长对本组项目背景、功能、成员、分工、自己所负责模块等做详细介绍,并组织小组成员进行整体项目的演示,同时回答了各位评委老师们的提问;接着由各小组成员依次对自己所负责的模块进行答辩。成都中心1301期学员在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对于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各位专业评委老师们也在提问环节中给予了引导和指正。

经过近4个小时,项目答辩圆满结束,由本次项目辅导老师王老师对本次项目作点评。王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大家独立自学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在工作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下午三点左右,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致辞。潘老师先对学员们四个月的付出表示肯定,其次他强调了面试前复习好基础知识以及面试题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掌握方式方法尤其重要,希望学员们把这些建议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后他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学员们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接着,由王老师对四个月学习生活做总结,王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严谨的态度、清新的思路对编程很重要,可以避免粗心大意带来的无用功。第二,框架系统很重要,要高屋建瓴。第三,学无止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并深化所学内容。

王老师讲话结束后,由就业专员黄老师,介绍了就业相关安排。她从面试前,面试中和面试后,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了每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如:面试后要注意归纳总结。她着重指出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她希望学员们能积极主动和就业老师进行沟通,相互配合,希望能在短的时间内让每一位学员都找到适合的工作。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的颁奖环节。众望所归,优秀学员有我们成绩优秀,有强烈责任感的班长蒋艳君同学,一直表现很优秀并且有团队精神的曾彬同学,还有在本次项目中表现突出,进步明显的王永鑫同学,而优秀项目小组由刘鹏飞小组夺得。学员们对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暗下决心争取在接下来的面试和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毕业典礼的后一个环节是每位学员发表毕业感言。同学们经过四个月的朝夕相处,彼此间更加熟悉和了解,学习上互相鼓励,生活中彼此帮助。有的学员谈友谊,有的学员谈收获,有的学员送祝福,有的学员以身说法给忠告,有的学员分享经验说进步,更多的是深情的送上了对华清远见各位老师满满的感谢。在此,华清远见全体老师也祝愿1301期这群阳光少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天空!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致辞
图二、成都中心教学部王老师总结
图三、成都中心教学部王老师对项目做点评
图四、成都中心就业专员黄老师介绍就业安排
图五、成都中心1301期学员毕业分享
图六、成都中心1301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图七、成都中心1301期项目演示1
图八、成都中心1301期项目演示2
图九、成都中心老师与1301期优秀学员合影
图十、成都中心老师与1301期优秀项目小组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3暑假(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师资培训通知
    2、2013暑假(第六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师资培训通知
    3、谷歌开发者社区开源Linux开发经验及典型应用案例分享讲座
    4、华清远见10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重重惊喜!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212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