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华清远见杯”篮球争霸赛热烈进行中(一)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因天气原因一度暂停的“华清远见杯”篮球友谊赛,今天重燃战火!经过三场激烈淘汰赛,现有三支球队脱颖而出分别是:13021期hello world队、13031期山鹰队、13041期Perkins队。

今天将要进行的是“Perkins”对战“山鹰”,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拉拉队也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加油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这时,只见“山鹰”一名队员站在三分线上,侧身站立,深呼一口气,在场边的拉拉队也霎时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凝神静气,屏住呼吸,这名队员抬起手上的篮球,起跳,投篮,篮球在空中滑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进了!山鹰队的球员雀跃着,互相击掌,山鹰队的气势随着这个三分球的成功而高涨,连续进球。Perkins队进入低潮,队长鼓励队员不要气馁,要拿出平时学习不服输的劲头,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大家也憋足了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不相上下,终山鹰队以29:28一分之差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后续比赛还在火爆进行中,请不断关注。

活动照片:

图一、两位学员激烈争球中1 图二、两位学员激烈争球中2
图三、篮球争霸赛火热抢篮板中 图四、篮球争霸赛进行中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