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西安中心13041期班“华清远见好声音”大赛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从四月开班以来13041期学员学习强度大,但同学们彼此团结,并在日常的学习中展开学习PK。13041班学员学习积极上进,主动把握每一个机会去锻炼提高自己。 6月13号开始,13041班学员开始进入嵌入式linux二阶段紧张的学习。为了调节13041班学员的学习氛围,缓和学员们的学习压力,并丰富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华清远见西安中心继13041期学员编程大赛后,又举办了“华清远见好声音”大赛。华清远见西安中心编程大赛由华清远见西安中心校长郭老师负责出题,华清远见讲师王老师负责比赛监督和评判,后的编程大奖得主来自西安石油大学的研究生王同学获得冠军。此次大赛由班主任杨老师和讲师尤老师负责,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华清远见好声音大赛于当日下午2点整在西安市高新区方糖KTV正式开赛举行。

比赛先后进行了个人赛,组合赛和英文歌曲大赛。 比赛中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地选歌参赛,很投入的唱好每一首歌曲。不是明星,可他们的好声音却一点也不输给明星。学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曲目用歌声传递情感,放松心情,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自我。在组合比赛中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进行了同一首经典歌曲的PK,后研究生组学员王同学和何同学在组合赛中拔得头筹。两位老师也纷纷投入比赛,争做“华清远见好声音”。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大家纷纷找准自己的位置,开始了新一轮较量。其乐融融的游戏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没有平日里学习pk的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学员们在游戏中绽放了彼此美的笑容。

下午五点结束,活动在《真心英雄》和《朋友》的大合唱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被潜藏在自己周围的好声音们所打动。此次活动大家玩的开心、唱得欢心。 接下来大家又将投身到嵌入式二阶段的学习中来,为自己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祝愿华清远见西安中心13041期的学员如歌声中唱的那样: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的梦。经历风雨,见得彩虹。

活动照片:

图一、研究生组学员个人比赛中 图二、组合赛同唱一首经典比赛中
图三、本科生学员个人比赛中1 图四、本科生学员个人比赛中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