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华清远见杯”篮球争霸赛热烈进行中(三)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继“Perkins”队对抗“Hello World”队后,今天进行的是冠军争霸赛!两组球队分别是在小组赛中胜出的“山鹰”队和“Hello World”队,这两组球队实力都很不一般,分别都有得分高手,这场比赛无法预测谁赢谁输,必将是一场激烈的角逐。

在赛前,两组球员都进行着紧张有序的投篮热身运动,担当裁判的班主任包老师在场边也为队员们加油,鼓励他们不要紧张,虽然是冠军争霸赛,但是不要有心理负担,只要认真抓住每一个进球机会就可以。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开始了,在进行了一阵激烈的你争我夺之后, “Hello World”队明显不敌“山鹰”队, 眼看着“Hello World”队整体的节奏快要被打乱了,只看到球“飞”过来,又“飞”过去,两个班的差距似乎只是准确率的问题。操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中途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15分钟后双方持平不相上下,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山鹰”队一次又一次地进球, “Hello World”队也不罢休,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依然潇洒。很快, “山鹰”队确定了桂冠的地位.周围有不少“山鹰”队同班的同学在观赛,他们一个劲地鼓掌喝彩,口里还嚷着:“山鹰队是厉害的!”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终“山鹰”队脱颖而出,以47:12的大比分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随着一声哨响冠军篮球赛结束了。“山鹰”队的队员相互击掌以示胜利,同时也让我们祝贺“山鹰”队和“Hello World”队分别夺得冠亚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学员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再次祝贺两支球队的队员,是他们的团结凝聚成这一股坚韧的力量。

后续华清不仅为这些球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还为夺得冠军的球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友谊赛”,这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照片:

图一、跳球,比赛开始 图二、成功抢到球,对手迅速堵截
图三、凝视篮板上方,球进or准备抢篮板 图四、看我的三分球
图五、对方抢球、拦球,比赛激励 图六、成功接到球,比赛继续进行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