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梁校长做客“人才驾到”栏目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由于华清远见在深圳人才培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和专家的普遍关注和认可。2013年6月26日,深圳中心梁健全校长应深圳著名电台FM1062交通电台的邀请,做客该台“人才驾到”栏目。就目前大学生就业难、高中生应选择高职还是大学以及企业对大学生的选择标杆等问题与电台主持人乔飞、楚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本次五十分钟左右的访谈中,梁健全校长畅谈了嵌入式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就深圳市目前的人才配套情况,结合广受关注的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分享了华清远见在专业培训领域内,经过多年的专注和努力打造而成的成功经验和教育理念。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领域日益成为信息产业的主旋律,作为这些产业应用技术中核心部分的嵌入式系统,更是受到普遍的关注,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嵌入式专业培训领域内的高端品牌,在业内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和知名度。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和技术爱好者有机会了解、学习嵌入式专业,华清远见将继续携手各大专业媒体专注于嵌入式技术的传播和嵌入式人才的培养工作,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活动照片:


著名主持人乔飞与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梁校长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