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走进西安理工大学"Android平板电脑研发"讲座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六月底的西安进入了名副其实的夏天,浮躁和狂热充斥着这个城市。大四学生离校,大三学生开始暑假实践,准大四的学生们对未来开始迷茫,没有明确的目标、清晰地人生规划,没有踏实技术和牢固专业知识使得这份燥热来的更为狂烈。

为了引导在校大学生的行业兴趣和技术兴趣,应西安理工嵌入式相关课程老师邀请,华清远见西安中心于2013年6月27日走进西安理工大学做安卓平板电脑研发相关技术讲座。

讲座由华清远见西安中心市场部杨老师和西安理工教学张老师负责组织,华清远见西安中心讲师郭老师担当主讲。讲座从七点半持续到晚上十点,整整两个半小时。主要内容分为平板电脑技术背景、平板电脑硬件设计要点、平板电脑软件设计要点。郭老师首先从移动互联网和嵌入式行业背景出发,给学员们普及了一下平板开发的技术背景,接着就目前移动的时代特征给学员讲解了一下嵌入式技术。紧接着,郭老师从平板操作系统的选择开始到安卓系统的结构,从产品意识到平板设计部门分工,从安卓的硬件系统要求到系统编译给学员做了详细解释。并在讲座过程中就一些系统和安卓编译进行了现场演练。整个讲座过程,郭老师技术专业,语言诙谐,将每个抽象概念具体化并亲自现场演示,博得西安理工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同学还踊跃的参与到提问环节。就自己目前遇到的技术问题,职业规划问题,研究生同学还与郭老师讨论了其研究的相关技术难题。郭老师的精彩讲座和学员的技术热情使得原定于九点结束的讲座一度延迟到十点结束。讲座结束后,郭老师和张老师还就接下来的技术讲座专题做了沟通,为了让学员完整的掌握平板研发技术,系列讲座将陆续进行。

活动照片:


讲座进行中郭老师热情给大家普及相关知识


郭老师给学员讲解行业背景

相关活动及新闻: